吉网

2024年兰博基尼Revuelto将超级跑车与1001马力混合动力V-12重新混合

导读 我们已经向您介绍了混合动力 V-12 动力总成和碳纤维结构,以替代长寿命的兰博基尼 Aventador。但是现在我们可以向您展示成品车并告诉您

我们已经向您介绍了混合动力 V-12 动力总成和碳纤维结构,以替代长寿命的兰博基尼 Aventador。但是现在我们可以向您展示成品车并告诉您它的名字。这是 2024 年兰博基尼 Revuelto。

是的,与最著名的兰博基尼一样,与公牛有联系。最初的Revuelto显然在1880年代在西班牙作战。但这个名字从西班牙语直接翻译过来,“加扰”,也非常适合这款混血的兰博基尼。它的特点是,其创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车载电池组以及全能V-12发动机的传统存在。强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814 马力的 6.5 升 V-12 和三个电动机的组合将提供 1001 马力的最大组合峰值。前轴上有两个电动机,它们允许在动力和再生制动下进行扭矩矢量分配。第三台电机集成在八速双离合变速器中,现在安装在内燃机后面。安装在座椅之间的 3.8 kWh 电池组只能产生 187 马力的峰值电流,但可以根据需要在三个 147 马力电动机之间移动。与法拉利SF90 Stradale不同,Revuelto可以在作为EV工作时向两端发送动力。

电池可以从前行李箱内的端口充电,尴尬的位置表明它只适合不经常使用。更有趣,虽然不那么绿色,但可以选择使用 V-12 来补充它,它将后部电动机变成发电机。这样做只需六分钟即可为电池组充电。

看起来像兰博

Revuelto的设计既熟悉又不同。它的比例和姿态都是兰博基尼的标志性特征——低矮、楔悴,视觉质量聚集在汽车后部。但也有无数的新细节,最引人注目的是设置在引擎盖下的头罩大灯,现在一直延伸到汽车的前部。兰博基尼的设计主管Mitja Borkert承认,这个细节的灵感来自兰博基尼的姊妹品牌杜卡迪制造的Panigale超级摩托车。

前部还配备了 2021 年限量版兰博基尼 Sián 预览的 Y 形行车灯,以及一对球形雷达传感器,为 Revuelto 大幅提高的技术水平提供视觉提示。侧视图由门后的巨大进气口主导,叶片般的细节使进气口更具侵略性。在这些上面,最初看起来像坚固的车身只是放置在两侧巨大空气通道上的皮肤。Borkert将这些扶壁描述为“空气动力学翼”,并将它们提名为他最喜欢的汽车细节。

Revuelto的V-12顶部可以通过后发动机盖看到,这是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制定的核心规定之一。该车的后端由一个巨大的中央出口排气管主导,位于移动翼元件下方。我们还没有该车的最终下压力数据,但首席技术官Rouven Mohr表示,当该车的用户可调翼处于低阻力配置时,峰值大于Aventador SVJ产生的峰值。至少 650 磅。

更宽敞的内部空间

兰博基尼表示,Aventador紧密贴合的机舱空间有限是买家最大的抱怨之一,尤其是美国买家。Revuelto更大,有更多的头部空间和肘部空间,它的驾驶舱也获得了几个储物区域(Aventador没有),加上一对保时捷风格的杯架,从乘客位置的前面展开。有钱人也有东西。

Revuelto的机舱还配备了三个数字显示屏。驾驶员有一个12.3英寸的仪表包,一个纵向的8.4英寸触摸屏悬挂在仪表板中央的“外星人头”通风口下方,作为主要用户界面。乘客面前还有一个新的9.1英寸信箱显示屏,可以配置为在汽车急速行驶时显示不同的可怕数字。

令我们略感失望的是,雨刮器和转向信号灯控制装置已移至方向盘的正面。Aventador是最后使用秸秆的超级跑车之一。这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净化在某种程度上被Revuelto现在有一个奥迪采购的阀杆用于其主动巡航控制而有所破坏。方向盘上的拨盘控制可管理底盘和动力总成模式,以及可调节的空气动力学和行驶高度设置。

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声明

除了Strada,Sport和Corsa的常规兰博基尼设置之外,Revuelto还获得了一种新模式:Città,这是用于低速城市使用的纯电动汽车设置。纯电动续航里程将非常有限,因为兰博基尼表示,根据欧洲测试协议,它可能只有六英里。我们还了解到,可用的峰值功率将根据驾驶模式而变化。Città 将其限制为仅 EV 模式的 178 马力,Strada 将其增加到 873 马力,Sport 将其提高到 895 马力,Corsa 将其提高到 1001 马力。

虽然Revuelto的核心碳结构据称比Aventador更轻,更坚固,并且失去了其前身的前差速器和传动轴的质量,但混合动力增加了总重量。兰博基尼表示,中央电池组重154磅,前置电机仅增加81.5磅的质量,新的双离合变速箱重量为425磅,包括其集成电动机的重量。根据兰博基尼引用的功率重量比,总重量据称为 3915 磅,尽管我们不知道这是有还是没有液体。

即使质量增加,而且发布规格最低,Revuelto仍将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兰博基尼公路车,几乎可以肯定是最快的。该公司声称的2.5秒60英里/小时的时间可能不会在一个几乎一切都低于三英里的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但是,声称它将能够在124.7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0英里/小时的说法真是大开眼界。布加迪Chiron需要6.5秒才能完成相同的基准测试。

Revuelto的交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虽然我们还没有最终价格,但兰博基尼表示,前两年的生产已经完全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