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起亚确认EV9将在2025年获得高性能GT车型

导读 除了透露有关新型中型三排 EV9 SUV 的更多规格外,起亚还确认高性能 GT 车型也在路上。常规的2024起亚EV9将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销

除了透露有关新型中型三排 EV9 SUV 的更多规格外,起亚还确认高性能 GT 车型也在路上。常规的2024起亚EV9将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销售,目前正在开发的GT版本将于2025年初发布。

有关 EV9 GT 的信息仍然有限,因为我们现在才刚刚开始了解有关标准 EV9 的更多信息。然而,我们最好的猜测是,即将推出的GT变体将继承起亚EV6 GT强大的全轮驱动双电机动力总成。该hi-po型号具有576马力的峰值功率输出和545磅英尺的扭矩。

方向盘上特殊的绿色“GT”按钮可解锁 GT 中的所有混乱,让驾驶员能够获得极快的加速。有多快?我们测试的那个在短短 60 秒内达到了 3.2 英里/小时。当然,较重的EV9 GT可能不会那么快。但是,它可以采用EV6上独有的其他硬件,例如可以在弯道中超速驱动外后轮的eLSD,从而提高敏捷性并使机器更具后驱动力。自适应减震器、升级的制动器和一组像 EV6 上的夏季轮胎也可能是组合的一部分。

不幸的是,EV9 GT 附带的额外性能优势可能会导致与 EV6 GT 相同的问题。虽然起亚提高了该车的可用功率,但它坚持使用相同的77.4千瓦时的电池组,这导致其估计续航里程降至206英里。因此,预计强大的 GT 在 EV9 系列中具有最短的射程。

我们仍在等待起亚发布 2024 EV9 GT-Line 的估计范围,该系列具有全轮驱动双电机动力总成,可提供 379 马力和 442 磅英尺的扭矩(516 磅-f00t 突发在加速模式下可用)。它使用99.8千瓦时的电池,我们希望在EV9 GT中看到负载。

由于 2024 年起亚 EV9 的定价仍未确定,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获得 GT 版本的任何数字。如果 EV6 有任何迹象,高性能选项可能会增加约 4000 美元。请继续关注以找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