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2025奥迪Q6 e-tron确认为该品牌的第三款电动SUV

导读 奥迪正在为其产品系列增加另一款电动车型Q6 e-tron。顾名思义,它将介于Q4 e-tron和最近更名为Q8 e-tron EV SUV之间。这些伪装的Q6原

奥迪正在为其产品系列增加另一款电动车型Q6 e-tron。顾名思义,它将介于Q4 e-tron和最近更名为Q8 e-tron EV SUV之间。这些伪装的Q6原型车进行冬季测试的第一张官方照片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新车型的外观,奥迪已经发布了有关其新PPE平台和800伏电气架构的初步细节,这些架构应该可以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快速充电速度。

Q6 e-tron将提供传统的SUV和倾斜的Sportback版本,就像它的兄弟姐妹一样。方形背部如图所示,其整体比例约为我们对奥迪跨界车的期望。前端看起来采用了类似于宝马X7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但我们不确定原型的照明元素在生产中会改变多少。

该车型将介绍大众集团的PPE电动平台,该平台代表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这些基础拥有更强大的 800 伏电气系统,也将在未来的车型中找到,包括奥迪 A6 e-tron。我们预计Q6 e-tron将具有标准的双电机全轮驱动设置,无疑将采用奥迪在其所有AWD车型中使用的Quattro名称。竞争对手将包括凯迪拉克Lyriq,Genesis电气化GV70和雷克萨斯RZ等车辆。

奥迪尚未确定量产Q6 e-tron的首次亮相日期,但我们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会看到真实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