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法拉利带回2024年罗马蜘蛛的软顶

导读 自1969年365GTS 4以来,前置发动机法拉利首次采用织物顶部。今天,法拉利展示了罗马蜘蛛,从其优雅的V-8动力轿跑车上砍掉了车顶,取而代之

自1969年365GTS/4以来,前置发动机法拉利首次采用织物顶部。今天,法拉利展示了罗马蜘蛛,从其优雅的V-8动力轿跑车上砍掉了车顶,取而代之的是可伸缩的软顶。罗马蜘蛛取代了法拉利阵容中的Portofino M,正如我们在Road and Track的朋友所报道的那样。

幸运的是,法拉利的外观基本保持不变,罗马蜘蛛保留了其轿跑车兄弟的长引擎盖和流畅曲线。软顶可以在短短 13.5 秒内以高达 37 英里/小时的速度竖立起来,并使用特殊的多层织物编织物建造。主动式后扰流板经过重新设计和重新校准,适合无车顶驾驶,三个位置可随着驾驶速度的增加下压力而增加。法拉利还加强了底盘的后部,并声称罗马蜘蛛仅比轿跑车重185磅。

机舱具有与原始罗马相同的精致外观,配备 8.4 英寸垂直屏幕和金属齿轮选择板,周围环绕着甜美的皮革和人造绒面革。法拉利表示,方向盘按钮已经过修改,以便于使用,启动按钮现在呈红色。法拉利注意降低风噪和湍流,顶部朝下,在挡风玻璃顶部增加了一个5毫米的空气动力学元件,并通过按下按钮旋转后排座椅的靠背弹出一个挡风板。这不能在后排乘客就位的情况下打开,但考虑到罗马后部的狭窄区域,我们认为这很少会成为问题。

罗马蜘蛛的心脏没有改变,涡轮增压的 3.9 升 V-8 发动机仍然输出 612 马力和 561 磅英尺的扭矩,通过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将其发送到后轮。法拉利吹捧变速箱的微小变化,以提高燃油效率,罗马蜘蛛配备了最新版本的滑动控制系统,该系统管理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并允许可预测的漂移。

尽管具有惊人的动力,但Roma Spider与其说是履带武器,不如说是巡洋舰,并配备了许多便利设施,如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18向电动可调加热座椅,如果您想在凉爽的气候中保持顶部向下,可以选择添加颈部加热器。

没有提供罗马蜘蛛的定价,但我们估计它的起价约为 280,000 美元,而轿跑车的基本价格为 247,310 美元。法拉利也没有具体说明罗马蜘蛛何时上市销售,但我们预计罗马蜘蛛将在年底前开始提供自上而下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