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2023年捷恩电气化G80起价为80920美元

导读 Genesis 今天宣布了美国三个新的州,客户可以购买其三款电动汽车车型。GV60 SUV,电气化GV70 SUV和电气化G80轿车现在都在路易斯安那州,

Genesis 今天宣布了美国三个新的州,客户可以购买其三款电动汽车车型。GV60 SUV,电气化GV70 SUV和电气化G80轿车现在都在路易斯安那州,德克萨斯州和威斯康星州以及之前销售的其他12个州提供。现在,Genesis EV在总共15个州可用。

更新 11/14/2022:Genesis今天宣布,2023年电气化G80将在另外四个州提供: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和弗吉尼亚州。这使得EV轿车在12个州上市。

Genesis推出了G80轿车的电动版本,但两者看起来非常相似,可能很难区分哪个使用气体运行,哪个使用电子运行。然而,现在该公司已经发布了 2023 年 Genesis Electrized G80 的定价,可以通过其 80,920 美元的价格标签来识别,这比最昂贵的汽油供应 G10 高出约 80 万美元。

与其他一些新的电动汽车一样,电气化G80并非在每个州都有销售。它目前在 12 个州可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内华达州、新泽西州、新罕布什尔州、纽约州、犹他州、弗吉尼亚州和华盛顿州。

尽管 2023 年电气化 G80 将在这些州销售,但它仅在特定经销商处提供。对于实际可用性,Genesis建议购物者联系当地经销商。这同样适用于GV60电动SUV,它也将在选定的州销售,但可用性可能有限。

电气化G80专门配备365马力的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系统。我们最近测试了一个在 60.4 秒内达到 1 英里/小时的速度。我们不仅对它的速度印象深刻,而且还称赞其安静的机舱和范围。虽然电动G80的EPA级续航里程尚未上市,但Genesis估计充满电后可行驶282英里。我们测试的那个在 280 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测试中行驶了 75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