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渴望齿轮的福特F系列房车为冒险旅行开辟了新的领域

导读 作为稍微不那么富裕的EarthRoamer替代品,来自Wilderness Vans的Grid系列探险卡车比EarthRoamer本身做得更好。它的多个装备车库吞噬了从一

作为稍微不那么富裕的EarthRoamer替代品,来自Wilderness Vans的Grid系列探险卡车比EarthRoamer本身做得更好。它的多个装备车库吞噬了从一对山地自行车到几个滑雪登山装置的所有东西,更不用说行李、露营家具等等了。因此,当道路变窄到无法通行的地步时,一辆隆隆作响的露营车支持的福特 F-550 就会成为大本营,在肌肉力量下继续深入未知的旅程。

我们上次查看加拿大的荒野货车时,它正在房车频谱的微小端推出车辆。其基于日产NV200的西海岸迷你露营车是当时北美最小,最实惠的露营车选择之一。

在日产将NV200面包车从北美市场撤出后,Wilderness最终不得不将其迷你露营车包滑到Ram Promaster City和Ford Transit Connect基础面包车上。但是,由于这两款货车上市时间不长,该公司的重点将很快完全转移到其大型车辆上,包括随处可见的Grid系列。

与EarthRoamer一样,Wilderness Vans从最畅销的福特F系列的Super Duty底盘驾驶室版本开始,在这种情况下是F-450或550。Wildnerness棱角分明的底盘安装房车模块并不像EarthRoamer的真空注入碳纤维硬壳那样漂亮或光滑,但它依赖于自己的轻质结构配方。

Wilderness Vans使用方形管框架铝制车身结构,据称该结构得到了四十年的商业和紧急车辆制造的支持。在格子框架基础内部观察,不难看出为什么卡车被称为“网格”而不是“离网”,这同样合适。

荒野的内饰本身就相当不错,但真正引起我们注意的构建部分位于后轴后面。在这里,网格吸引了那些对仅仅在四个发动机驱动的轮子上探索不感兴趣的冒险家,他们想打包额外的装备和工具,通过石头、冰和木材走上更暗淡的路径。乘客侧包括一个带有滑出式的加热齿轮隧道,可承载两辆山地自行车或其他大型超大齿轮负载。在驾驶员一侧,高柜可容纳滑雪板、滑雪板和钓鱼竿等物品。

虽然任何旧的探险卡车都可以将自行车架挂在后面或将装备存放在其长长的中央过道上,但 Grid 的专用装备存储为其提供了明显的优势。肮脏、潮湿的装备远离起居区,但仍然完全安全,看不见,并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

我们会说 Wilderness Vans 已经成功地为安全的随处装备携带创造了最好的设置之一,而且它这样做并没有吝啬其平面图。起居区仍然包括全地形冒险家在离网中茁壮成长所需的一切,从驾驶室上方的双人床和额外的睡眠选项开始,包括可转换的小餐区、升降式和可扩展床。在小餐区后面,湿浴室设有冷/热水淋浴和推拉门后面的卫生间。

在浴室对面,高大的冰箱/冰柜位于主厨房区旁边,露营者会在那里找到一个炉灶和不锈钢水槽,带有高水龙头和木头盖。电灶台和其他车载电气设备由连接到 540,3 W 逆变器和 000 W 太阳能充电系统的 400 Ah 锂电池供电。移动应用程序控制和监控使系统易于使用。

正如滑雪储物柜和山地自行车隧道的组合所显示的那样,网格旨在进行四季冒险旅行。因此,它在其构建板上包括柴油加热器、12 V 空调和闭孔泡沫绝缘包。Maxxfan Deluxe 7500K风扇,倾斜打开的窗户和打开的天窗相结合,在需要时提供充足的通风。淡水装在68升的水箱中,厕所蓄水箱可从外部进入倾倒。

网格系列定价因配置、选项和特定卡车年份/型号而异。图中的两个版本在Wilderness Vans的网站上列出,基于350年F-000加长驾驶室的蓝色型号售价为2021,550美元,270 F-000上的亮黄色/绿色灰色/白色模型售价为2017,5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