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弹出式本田小型货车房车是日本最好的小型露营

导读 本田并不是我们经常看到的印在露营车正面的名字,但当我们这样做时,它通常是相当不寻常的——比如快速转换的奥德赛露营小型货车或带有匹配

“本田”并不是我们经常看到的印在露营车正面的名字,但当我们这样做时,它通常是相当不寻常的——比如快速转换的奥德赛露营小型货车或带有匹配拖车的可爱微型皮卡。日本白宫露营车的Deck One是这一不成文规则的最新证据。基于Step Wagon小型货车,弹出式Deck One露营车提供四个卧铺,最多八个座位,一个内部用餐区以及您见过的最可爱的尾门厨房之一。

本田将有问题的小型货车的名称风格化为“Stepwgn”,但为了我们和你的眼睛,我们将坚持使用“踏步车”。它去年推出了第六代版本,白宫在新面包车周围重新设计了其Deck One露营车套件,然后在本月的日本露营车展上展示了新露营车。

新的踏步旅行车看起来比美国熟悉的曲线奥德赛小型货车更像露营车的一部分,但它实际上短了一英尺(30厘米),189至190英寸(480厘米至483厘米),具体取决于装饰。与白宫的N-Van单人露营车等4米以下的kei van微型露营车相比,这是很大的,但它与美国或欧洲的小型面包车迷你露营车相当,例如Cascade Campers的Ram Promaster City转换。

踏步旅行车的水平车顶线比奥德赛的 4.10 英寸(72 厘米)高 4 英寸(184 厘米),白宫增加了头顶,可用的气支柱辅助弹出式卧铺车顶配有双人床。该公司保持三排座位完好无损,尽管缩短了第三排,位于驾驶员侧尾门厨房旁边。两排折叠平整,形成第二张双人床,将内部的宽度向面包车的前部和中心伸展,然后在后部的厨房块周围逐渐变细。

厨房单元本身是我们自 2020 年 Daon Ravy 起亚微型露营车以来看到的最可爱的小型室内/室外滑出式尾门单元。水槽安装在缸体顶部,并留在车内,由下方的 10 升水箱供水。下部滑出式包括一个用于容纳便携式炉灶的工作台,在这种情况下是来自雪峰的单燃烧器。微波炉可用于水槽控制台旁边的搁板单元顶部。白宫甚至展示了一个18升小冰箱的选择。

在精心编排的库存照片中,Deck One厨房可能比实际准备餐点更具吸引力,但我们仍然欣赏空间的有效利用。

Deck One的中心比典型的露营车更紧凑,但白宫仍然增加了一张可移动的餐桌和旋转驾驶室座椅,以创造一个功能性的用餐区。其他甲板一号设备包括一个用于营地的立式加热器和一个 42 或 100 Ah 休闲电池,具体取决于装饰。

在最新一代的给定车辆上制造露营车的一个主要优势是它配备了汽车制造商最新的技术和功能。Base Deck One露营车配备1.5升VTEC燃气涡轮增压发动机,本田的双电机e:HEV混合动力系统可用于提高效率,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WLTP燃油经济性20公里/升(43英里/加仑)。最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通过本田传感套件包含在内。

Deck One的定价因本田踏步旅行车装饰和特定的露营车套餐等级而异。不带厨房的基本固定屋顶卧铺车型起价为3,592,600日元(约合27,000美元),为2WD涡轮增压器。配备厨房、微波炉、冰箱、100 Ah 电池和 1,500 W 逆变器的顶级弹出式露营车起价为 5,660,600 日元(42,550 美元),起价为 2WD e:HEV 混合动力车,起价为 6,044,500 日元(45,425 美元)。燃气发动机也提供全轮驱动,可选的露营车附加组件包括窗帘、网状门口织物和太阳能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