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评论:2023年凯迪拉克凯雷德V

导读 凯雷德V是一款带有SUV车身的肌肉车。它的管道发出巨大的噪音,它开得很快,它在风格和身体上都是巨大的。即使这些都对你没有吸引力,我们认

凯雷德V是一款带有SUV车身的肌肉车。它的管道发出巨大的噪音,它开得很快,它在风格和身体上都是巨大的。即使这些都对你没有吸引力,我们认为你无论如何都应该尝试一个——如果你能负担得起的话,那就是。

一目了然

增压V车型将6.2L V8推向极致。

性能调整和定向悬架和制动器。

极其豪华的内饰,材料和设计的完美结合。

不是购买或拥有的低成本机器。

每天开车都很有趣。

凯迪拉克于 2021 年推出了当前一代的凯雷德,我们对其内部宽敞、舒适和豪华赞不绝口。然而,凯雷德本质上是一辆卡车,这使得它的某些方面(爬升高度、操控特性等)对一些买家来说并不理想。不过,再加上可以降低它以便于进入的空气骑行以及凯迪拉克为新一代添加的优质技术体验,这款 SUV 有一个令人信服的论据。

Escalade V 车型于 2023 年进入市场,为这款已经不是很慢的凯迪拉克增加了性能等级的产品。凯雷德标配6.2升V8发动机,可产生420马力(313千瓦)和460磅英尺(623.7牛米)的扭矩。Escalade V通过增压器将发动机推高,将输出提高到近乎荒谬的682马力(508.5千瓦)和653磅英尺(885.3牛米)。它使用专门的全轮驱动系统将所有肌肉放在柏油路面上,在后偏置中平衡动力输出。V 型的牵引额定重量为 7,000 磅(3,175 千克)。

家具方面,2023 年凯迪拉克凯雷德 V 的配备与高端凯雷德高级豪华白金几乎相同。您在长而描述性的名称后缀中失去的东西,您将获得动力、性能调整的悬架、布雷博高性能制动以及增加的驾驶模式以获得更多乐趣。

凯雷德的绝对大部分是无法描述的(但我还是会尝试)。它高 77 英寸(195.6 厘米),长 212 英寸(538.5 厘米),宽 81 英寸(205.7 厘米)。后排的载货空间为25.5立方英尺(722升),第三排展开时为109.1立方英尺(3,089.4升)。这与纽约市的一些公寓相当。座位最多可容纳八人,但 V 型配备了第二排船长椅,将乘客容量减少到 <> 人。

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内饰表面和材料都是顶级搁板,适合做工精良的人体工程学设计。V型车型包括皮革包裹的仪表板、控制台和上部门板,可与真皮座椅搭配使用。技术也做得很好,一个 36 扬声器的 AKG 高级音响系统在多个触摸屏后面工作,从驾驶员仪表的左侧一直延伸到乘客的前部。后娱乐屏幕和无线耳机也是标准配置。

包括全套安全系统,以及凯迪拉克的超级巡航高速公路辅助系统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这种免提驾驶系统在大多数维护良好的高速公路和高速公路上运行良好,但在较小的道路和乡村小路上则更加不稳定。只要条纹清晰并且可以设置巡航控制,系统通常就可以正常工作。在需要时可以快速重新接合驾驶员,系统会在使用驾驶员时监控驾驶员的注意力,并在注意力似乎减弱时发出警告。例如,离开道路几秒钟会开始发出警报振动和铃声。现在在几款凯迪拉克车型上使用Super Cruise后,很明显,这个系统比我们可以命名的其他一些“自动驾驶”系统更安全。凯迪拉克既没有过度承诺也没有交付不足。

Escalade V是一款功能强大,驾驶起来很有趣的机器。这在纸面上是荒谬的,但亲自来看却非常令人愉快,并且绝对对其功能感到惊讶。大多数性能尝试应该在公共道路上在 0 秒内完成 60-0 英里/小时(96-4 公里/小时)的冲刺,在赛道上的专业人士手中大约 5.<> 秒。大型球童的体积也令人惊讶地灵活,处理能力比其质量所表明的要好。自适应空气悬架和性能底盘与此有很大关系。

2023 款凯迪拉克凯雷德 V 的起价约为 151,0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