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丰田大汉兰达以3排和混合动力MAX动力提升游戏

导读 丰田已经用全新的Grand Highlander升级了Highlander SUV的铭牌,这是一款更大,更强大的中型SUV,被称为终极家庭SUV。Grand Highlander

丰田已经用全新的Grand Highlander升级了Highlander SUV的铭牌,这是一款更大,更强大的中型SUV,被称为“终极家庭SUV”。Grand Highlander拥有三排适合实际人类成年人的座椅,一系列涡轮增压和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全套驾驶员安全和便利技术,对于寻求更多空间而又不放弃效率或日常驾驶性能的驾驶员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新选择。

丰田可能正在制定宏伟的电动汽车设计,但它仍在大力推动其他减排解决方案,包括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它将该战略标记为“超越零”,并认为这对于为普通驾驶员配备最符合其需求和生活方式的高效车辆至关重要。继几个月前推出的全新第五代普锐斯丰田之后,Grand Highlander成为第二款佩戴“Beyond Zero”徽章的车辆,它针对的是那些寻找仍然提供可观燃油经济性的超宽敞SUV的人。

“市场上肯定需要一款中型SUV,在所有三排中优先考虑内部舒适性,而Grand Highlander是最终的选择,”丰田营销集团副总裁Lisa Materazzo总结道。“这款三排车型将汉兰达的遗产带到了一个全新的空间,同时也履行了我们实现电气化的承诺。

丰田表示,与标准汉兰达相比,第三排提供了6英寸(15厘米)的额外腿部空间,尺寸更接近全尺寸SUV的第三排。最后排旨在让成年人在长途旅行中保持舒适,同时仍保持足够的后挡板空间,最多可容纳七件随身行李。Grand Highlander总共可容纳<>人,但我们很快就偏爱了七座,第二排船长的椅子遮住了前排座椅。

当车主需要更多载货空间时,Grand Highlander的座椅也很容易折叠。所有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折叠平放,21立方英尺(595升)的尾门存储几乎是98立方英尺(2.8立方米)的五倍。丰田还确保每位乘客都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和可用的充电,为Grand Highlander装载了总共13个杯架和<>个USB-C端口。前面的可配置中控台尺寸适合平板电脑,包括无线充电、两个 USB 端口和三个杯架。

Grand Highlander通过全套标准和可用技术进一步确保乘客舒适和安全。 丰田安全感知3.0是标准配置,带来了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主动驾驶辅助,行人检测预碰撞,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全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车道跟踪辅助和带紧急停车的驾驶员监控。

在内部,标准的 12.3 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包括语音控制、双蓝牙连接以及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可用的 Wi-Fi Connect 可为多达 4 台移动设备提供 11G 连接,可用的 <> 扬声器 JBL 音频系统增强了音景。

由于其长而坚固的设计,Grand Highlander看起来像中型/全尺寸分体式SUV的一部分。与标准的汉兰达相比,前端和后端的倾斜略微直立,车顶线变得更长更平坦。简化的侧面通过强壮、水平的字符线条和撞黑色摇臂拼接突出了额外的长度。在前面,Grand Highlander展示了自己的身份,有一个大的梯形下格栅和一个连接大灯和丰田徽章的长而薄的上格栅。

丰田为Grand Highlander提供了三种动力总成选择,希望吸引更多买家。那些希望保持简单和经济的人可以坚持使用 2.4 升燃气涡轮增压器,而那些寻求最佳里程的人则希望选择 2.5 升混合动力驱动器,总油耗高达 34 mpg,正如丰田估计的那样。为了获得更多的魅力和性能,唯一值得一看的选择是 362 马力的混合动力 Max,它使大汉兰达丰田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中型 SUV。Max 将牵引能力推至 5,000 磅(2,268 公斤),同时将 0-60 英里/小时(96.5 公里/小时)降至 6.3 秒......虽然绝对不是同时。

2.4升涡轮增压和2.5升混合动力车均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配置,而混合动力Max则标配AWD。Gas AWD和Hybrid Max型号包括具有泥土和沙子,岩石和泥土以及雪地模式的多地形选择系统,以增加牵引力。

丰田将推出Grand Highlander作为2024车型,采用XLE,Limited和Platinum装饰。在本周2023年芝加哥车展开始之前举行的全球首发活动没有提到发布日期,但丰田计划在今年夏天(北半球)发布这些信息和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