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日产为Ariya SUV准备27000公里的极点EV冒险

导读 下个月,一对夫妻团队将乘坐日产 Ariya 电动 SUV 从磁北极出发,踏上史诗般的电动之旅,该 SUV 已被装备用于冒险。这不是我们第一次

下个月,一对夫妻团队将乘坐日产 Ariya 电动 SUV 从磁北极出发,踏上史诗般的电动之旅,该 SUV 已被装备用于冒险。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遇到克里斯和朱莉拉姆齐。早在 2017 年,我们就展示了他们对日产 Leaf 的全地形改装,然后成功完成了 17,000 公里(10,500 英里)的蒙古拉力赛。现在他们即将驾驶另一辆电动日产,这次是Ariya,这次是从地球北部到南部的27,000公里(超过16,700英里)的旅程。

极地探险专家Arctic Trucks与日产合作,让电动SUV为其史诗般的冒险做好准备,尽管电池和动力系统仍未修改。

虽然在新闻材料中没有具体说明,但假设它是290千瓦和87千瓦时的AWD版本,具有600牛米(442磅英尺)的扭矩和e-4ORCE全轮控制技术,这意味着每次充电范围可达475公里(295英里)。可能遇到的温度从-30到正30°C(-22 - 86°F),因此实际范围数字可能有些不同。

该车辆将拖曳一辆原型拖车,该拖车配备了轻型风力涡轮机和太阳能电池板,以帮助满足沿途的一些充电需求。

据报道,车辆改装很少。“支撑我们所做的所有冒险的一件事是,我们采用标准的量产电动汽车,并旨在进行最小的更改,以清楚地展示其真实的日常功能,无论您在哪里驾驶它,”Chris Ramsey说。“我们的日产 Ariya 没有什么不同,因为车辆的传动系统和电池一直是工厂标准,展示了 Ariya 生产的能力和多功能性。

“我们修改了悬架并加宽了轮拱,因此我们可以受益于稳定的平台和39英寸BF Goodrich轮胎的支持。我非常兴奋能够驾驶这辆已经很出色的车辆,但现在感觉有能力以时尚的方式挑战地球的尽头!其他值得注意的新增功能包括内置浓缩咖啡机、气象站和可以从屋顶发射的无人机。

这次探险标志着第一次有车辆从极点开到极点。预计大约需要10个月才能完成,不仅要展示电动汽车的技术和能力,还要强调我们因气候变化而面临的问题。

拉姆齐号将于14月出发,将穿越4个国家,从北极北部到加拿大,穿过美国和南美洲,然后到达南极洲。第二架未经改装的Ariya e-<>FORCE将作为北美和南美旅程的支援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