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坚不可摧的丰田Hilux制造无瑕疵的随处可见微型房车

导读 丰田以制造坚固耐用、随时可用的越野车而闻名,这是地球上其他公司所没有的 丰田Hilux可能是其中最坚固的。Hilux 是美国的禁果,在世

丰田以制造坚固耐用、随时可用的越野车而闻名,这是地球上其他公司所没有的......丰田Hilux可能是其中最坚固的。Hilux 是美国的禁果,在世界其他大部分地区都享有盛誉,并在一些有史以来最艰难的旅程中高尚地服务。这是陆上钻机的自然选择,日本的Direct Cars Co将其转变为令人印象深刻的全地形房车。四人BR75露营卡车将Hilux的全方位功能与整齐集成的弹出式微型住宅相结合,该微型住宅配有两张床,私人尾门泥浆/淋浴间和宽敞的用餐休息室。

任何忠实观看Top Gear的人都知道,我们不是将Hilux指定为坚不可摧的人。三人团队在让一辆红色单人驾驶室经历了多次折磨人的考验后,看着它每次都在自己的力量下蹒跚而行。

“它被淹死了,它被烧毁了,它被撞毁了,它被击中了,它从空中掉了下来,但它仍然在运行。这是丰田Hilux皮卡,世界上最坚不可摧的汽车,“Top Gear在网上总结道。

丰田 Hilux 的坚不可摧性在人迹罕至的地方冒险时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它有着与文明断绝联系的辉煌历史,并勇敢地进行小型车辆永远不会尝试的旅行,包括北极探险和达喀尔拉力赛。因此,它为过夜和陆路旅行在日本最具挑战性的角落做好准备。

Direct Cars没有为Hilux开发滑入式皮卡露营车,而是将其露营车模块安装在五座驾驶室后面的裸露底盘上。它正式将其创建命名为BR75 SUV冒险露营车,其中的“SUV”表示房车设计提供的安静,私人空间,驾驶室和起居区之间完全直通。

BR75之所以引人注目,不仅仅是因为它是Hilux顶部的露营车,尽管这肯定会提升它的情况,还因为它是一个精心布置的空间,与普通卡车露营车略有不同。我们习惯于看到卡车露营车具有弹出式屋顶或高壁龛枕木屋顶,但不能两者兼而有之。Direct Cars充分利用其壁龛屋顶作为可降低的驾驶室双人床,同时在更靠后的位置增加了一个弹出式顶部,以打开站立的头部空间并增加通风。看来旅行者可以在顶部关闭的情况下露营以获得完全的硬墙保护,或者打开弹出式顶部以获得更多空间和增强空气流通。

Direct Cars没有为弹出式车顶区域宣传床位选项,但它不需要,因为占据露营车地板中心的双长凳用餐休息室迅速转变为第二张双人床,为BR75提供了卡车上所有四五个人的空间。

Direct Cars将BR75布置得更像是酒店房间,而不是设备齐全的房车,跳过了完整的厨房,转而采用包括电冰箱在内的分体式浴室/起居区空间。布局不会吸引所有人,但它确实为我们在中型皮卡露营车上看到的最好的浴室设计之一留下了空间。后部淋浴间可通过内门和外部升降门进入,提供用于淋浴和洗涤的私人四壁隔间。安装了全尺寸淋浴地板盘,因此该空间可以用作泥房,让露营者从外部装载潮湿、泥泞的装备,而不会弄脏更大的露营者内部。当淋浴器从露营车中伸出时,装备也可以在内部或外部冲洗。

淋浴间包括一个带水槽和独立水龙头的梳妆台,但没有提到厕所。不过,在空间内携带便携式盒式马桶将足够简单且实惠,因此淋浴间可以轻松地兼作私人卫生间。

BR75 还包括一个 200-Ah 锂离子电池、1,500 W 逆变器和 200-W 太阳能电池板,为便携式冰箱、LED 照明、水泵、内部和外部电源插座等供电。触摸屏控制面板为所有电气设备提供集中信息和切换。空间加热器也包括在内,并提供空调。

Direct Cars在周一结束的75年日本露营车展上展示了BR2023作为新车型。它为露营车提供两种装饰:上述12,450,000日元(约合94,725美元)的“G”装饰和10,980,000日元(约合83,550美元)的“Z”装饰,具有多种功能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