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比亚迪F品牌电池寿命超过1200公里

导读 比亚迪将发布新F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 该车的内部代号为SF,是一款配备新混合动力技术的越野SUV。它的电池寿命超过1,200公里,预计在越野

比亚迪将发布新F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 该车的内部代号为“SF”,是一款配备新混合动力技术的越野SUV。它的电池寿命超过1,200公里,预计在越野时表现非常好。以下是详细信息...

比亚迪F品牌将投放采用先进混合动力技术的越野SUV

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凭借其备受期待的F品牌成为头条新闻。近日,F品牌首款代号为“SF”的车型的照片在互联网上曝光。新车型预计将是一款硬核越野SUV,配备新的混合动力系统,电池寿命超过1,200公里。

尽管被一种新的伪装方式所覆盖,但车辆的轮廓表明它是之前泄露的同一型号。F品牌的首款车型将采用非承重车身结构,这将提高其越野性能。它将长近5米,轴距为2.8米,离地间隙大。

该车的设计包括与越野爬坡场景设计相结合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将配备前后差速锁、中控锁和非承重结构,以确保其跨越式通行。F品牌将独立于比亚迪现有品牌运营,定位在“腾石”和“仰望”之间。该品牌的产品阵容将包括跑车、越野SUV和轿跑车等细分市场。

首款车型将专注于越野领域,预计整体性能将与梅赛德斯-奔驰G级相当,售价在400万至000万元之间。比亚迪一直是电动汽车生产的领导者,F品牌的推出表明了该公司致力于丰富其产品阵容的承诺。

F品牌将成为与王朝、海洋等比亚迪品牌、腾石品牌、查找品牌并驾齐驱的新品牌矩阵。F品牌专注于个性化和专业的车辆,有望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并为他们提供高质量、高性能驱动的车辆。F品牌及其首款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业界正热切期待其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