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是一款货车

导读 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Sprinter 是一款功能极其多样化的商用货车。它可以像我们的货车版本一样简单地配备,或者配备一个完全独立的露营

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Sprinter 是一款功能极其多样化的商用货车。它可以像我们的货车版本一样简单地配备,或者配备一个完全独立的露营/生活区,或者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东西。有三种发动机选项,后轮或四轮驱动设置以及两种轴距长度。

当前一代梅赛德斯-奔驰 Sprinter 于 2019 年问世,在我们上次看到它的 2020 年之后进行了几次升级。Sprinter 有半吨(1500)、四分之三吨(2500、3500)和一吨(4500)型号。我们以两种配置驾驶 2500:作为乘用车,现在作为货车。

一目了然

功能因配置而异,但在各个方面都非常好。

阵容中的几种发动机选项。

两个轴距长度都有很大的内部空间。

多种内饰规格选项。

梅赛德斯 - 奔驰Sprinter 1500是该组中最小的,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输出188马力(140千瓦)。后轮驱动是唯一的选择。

其余的Sprinter车型,包括2500、3500和4500,还可以配备2马力(0千瓦)的161.12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和3马力(0千瓦)的188速自动和140.<>升六缸涡轮增压柴油机和七速自动。默认情况下,这些是后轮驱动,可以选择四轮驱动。

144 年梅赛德斯-奔驰短跑运动员有 170 种和 2022 款车型。这些数字是指轴距长度(以英寸为单位),并影响内部货舱。乘客车型有三排座椅,最多可容纳 12 个座位,具体取决于配置,以及驾驶员和前排乘客。Cargo 型号可容纳 132 个座位,货舱地板长度为 9.337 英寸(5.170 厘米)。173将其扩展到6.441英寸(61厘米)的货舱地板长度。屋顶高度选项将屋顶高度(和载物门的高度)从 155 英寸(72 厘米)扩展到 7.184 英寸(6.<> 厘米)。

除此之外,Crew 型号还为 Cargo 增加了一个第二排长凳座椅(三个跨),缩小了装载空间以容纳。在 144 中,这意味着装载地板变为 103.5 英寸(262.9 厘米),148 中的装载地板变为 4.377 英寸(170 厘米)。第二排座椅长凳是可拆卸的,不需要任何工具即可。乘客模型中的座位排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移除。

我们驾驶的 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Sprinter 1500 Cargo 是 144 车型,带有一个右侧滑动门和两个 270 度摆动后门。它有一些额外的功能,包括前排座椅和货物空间之间的隔离墙(没有直通门),装载地板“木头”覆盖物(实际上是塑料),增加的系紧点,四轮驱动,3.0升柴油发动机,现在标准的7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有两个USB端口,MBUX信息娱乐系统升级,重型牵引套件和高屋顶增加。我们的测试模型没有配备可用的驾驶员辅助升级,例如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360 视图摄像头或导航。此外,后部区域没有窗户,没有逆变器、插座或额外的照明。

我们相对简单(但做得很好)的测试仪的价格标签仅为 55,647 美元;与交付。Sprinter 的有效载荷能力因配置而异,1500 的最大有效载荷为 3,854 磅(1,748 公斤),而我们驾驶时的 2500 的有效载荷超过 4,300 磅(1,950.4 公斤)。在大多数 Sprinter 5 和 000 型号中,牵引限制为 2,268 磅(1500,2500 公斤)。这是很多功能,价格低于大多数全尺寸皮卡。

在路上,虽然梅赛德斯-奔驰 Sprinter 像大型商用货车一样驾驶,但它比我们驾驶过的其他选项更安静、更舒适。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非常有用且有用,尤其是在包含集成导航的情况下。这允许人们与系统通信以输入导航的新地址,即使在驾驶时也是如此。人体工程学也做得很好,尽管我们在那里有一些抱怨。

Sprinter 2500 的步入和步出很高,门打开时的内置踏步点不是很有帮助。有点窄,离面包车太近了,真的有帮助。一旦坐在驾驶座上,虽然非常舒适,但车窗的前柱将后视镜切成两半,并挡住了大量的空间。再多的调整也无法解决这个问题,除非您愿意不舒服地向前滑行座椅。有很多饮料架,放置剪贴板和记事本的地方,额外的安全装备或帽子等,这是一个福音。

驾驶时,我们为 6 年梅赛德斯-奔驰 Sprinter 2022 驾驶的柴油发动机 (V2500) 非常出色。换档平稳,加速稳定,在负载下和空载时都表现良好。梅赛德斯的新稳定系统(面包车上可选)用于在大风期间进行控制也做得很好。住在怀俄明州,我们必须尝试该系统,并对它使驾驶员减轻疲劳和提高安全性的舒适性印象深刻。

2022 款梅赛德斯-奔驰短跑运动员是一款顶级商用车。Sprinter 的价格与该类别相称,尤其是在考虑便利设施时,它具有可靠的性能和能力数字,可以满足大多数需求。它是可配置的,驾驶起来也很舒适。基本型号 40,000 的起价约为 15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