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比亚迪大人引领潮流:DNP系统与先进自动驾驶的融合

导读 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正在不断扩大其产品阵容。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专注于各种型号来吸引更多客户并提高盈利能力。然而,该公司不

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正在不断扩大其产品阵容。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专注于各种型号来吸引更多客户并提高盈利能力。然而,该公司不仅增加了车型的数量,而且还改进了车辆的智能功能。根据这一战略,比亚迪将推出先进自动驾驶系统,新款“Han”是首款搭载该车的车型。以下是详细信息...

DNP系统及其在比亚迪“汉”车型中的集成

名为DNP的新驾驶辅助系统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Han系列车型中推出,随后是部分唐和宋车型。先进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将建立在Horizon Journey 5平台上,配备11V5R传感器。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将支持高速公路和高速公路上的导航辅助驾驶,还可能升级部分城市道路驾驶辅助功能。新车预计将包括魔毯悬架和反向跟踪等功能。这些增强功能旨在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和效率,使用户的驾驶更加舒适和方便。

腾狮、F品牌、扬旺等高端车型已经计划或宣布整合包括Urban NOA在内的先进智能驾驶功能。在过去的一年里,比亚迪与众多领先的科技公司在计算平台和软件算法等领域进行了合作。比亚迪确认其王朝和海洋系列将采用英伟达的Drive Orin计算平台,以增加智能自动化的研发。

Nvidia Drive Orin 的自动驾驶未来

Nvidia Drive Orin SoC 可以为自动驾驶功能、置信度视图、数字仪表盘和 AI 驱动的驾驶舱提供动力支持。借助Drive Orin产品线,开发人员只需在整个车队中构建、扩展和利用单一开发投资,即可从L2+级系统升级到L5级全自动驾驶系统。这一创新标志着比亚迪和整个汽车行业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因为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继续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