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2024极星3搭载510马力与花式技术内置凿形车身

导读 Polestar终于加入了利润丰厚的SUV派对,推出了2024年Polestar 3,今天在哥本哈根的一次活动中亮相。沃尔沃的电动性能衍生产品最初推出了1

Polestar终于加入了利润丰厚的SUV派对,推出了2024年Polestar 3,今天在哥本哈根的一次活动中亮相。沃尔沃的电动性能衍生产品最初推出了1,一款令人惊叹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跑车,其次是2,一种与特斯拉流行的Model 3竞争的凸起掀背车。现在,Polestar 3将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带入了更高的骑行领域,并凭借双电机设置,可输出高达510马力和671磅英尺的扭矩。

动力总成和性能

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需要性能包,但即使是标准的双电机 3 也有 483 马力和 620 磅英尺的粗壮功率。Polestar声称这足以在60.4秒内将跨界车的速度提高到9英里/小时,而性能包又缩短了0.3秒。最高时速据称为 130 英里/小时。双电机设置意味着标准的全轮驱动,Polestar表示该系统具有后偏置。后电机的双离合扭矩矢量也应该使操控更加活跃。

两个永磁同步电动机连接到可用容量为107.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该电池由宁德时代制造,宁德时代是一家中国公司,还为特斯拉,宝马和福特等公司提供电池。Polestar的目标是EPA续航里程为300英里,性能包将这一估计降至270英里。通过再生制动实现可调节的单踏板驱动,3还可以断开后电机以节省电池电量。当温度下降时,标准机械热泵将在出发前对电池进行预处理,以帮助维持续航里程。Polestar声称,400伏系统可以在10分钟内将电池从80%充电到30%,使用高达250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器。3还设置为双向充电,车辆可以将电力返回电网。

尺寸和设计

Polestar已经展示了3的大部分时尚设计,但现在我们知道,光滑,简约的车身导致0.29的阻力系数。虽然它比保时捷卡宴略短 193 英寸,但 117.5 英寸的轴距比 Cayenne 长 3.5 英寸。Polestar表示,根据规格的不同,3 跨界车的重量将在 5696 到 5886 磅之间,3 也能够拖曳 3500 磅,尽管这样做可能会显着消耗范围。

Polestar 3将搭载21英寸车轮。其悬架设置包括前部不等长的控制臂、空气弹簧和自适应阻尼器。制动力来自前部的四活塞布雷博斯和后部的单活塞卡钳。每 3 辆还配备了全景玻璃车顶、内外 LED 闪电和可伸缩门把手。

功能和选项

在第一个车型年,Polestar的跨界车标配Plus包和Pilot包。前者增加了一个25扬声器的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软关闭车门,一个加热方向盘和一个电动可调转向柱。它还包括加热后排座椅、加热雨刷以及由再生聚酯制成的羊毛或类似绒面革的纺织品内饰。还将提供纳帕皮革内饰。

Pilot 套件配备平视显示器、泊车辅助系统和 Polestar 的 Pilot Assist,有助于控制加速、制动和转向速度高达 80 英里/小时。从2023年第二季度开始,另一个Pilot套件将带来激光雷达,配备三个额外的摄像头和四个超声波传感器,可以对汽车周围环境进行3D扫描,Polestar表示这将“为自动驾驶做好准备”。

14.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占据了简约但优雅的机舱,并运行Android Automotive操作系统,与Polestar 2上的设置有关。Google Assistant、Google Maps 和 Google Play Store 应用程序是内置的。内部还配备了雷达传感器,可以捕捉亚毫米级的运动,旨在帮助您避免心不在焉地将孩子或宠物抛在后面,Polestar表示该系统还连接到气候控制,以帮助防止中暑或体温过低。如果反复忽略,眼动仪会在激活紧急停车程序之前警告分心或昏昏欲睡的驾驶员。

Polestar 3将于明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最初在中国成都的一家工厂生产。从2024年年中开始,面向北美市场的Polestar 3将起源于沃尔沃位于南卡罗来纳州里奇维尔的工厂。2024款Polestar 3远程双电机的起价为85,300美元,包括Pilot包和Plus包,性能包额外6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