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2024雷克萨斯GX首次以Boxy魁梧造型揭示

导读 终于,全新的雷克萨斯GX即将推出。这个日本奢侈品牌今天首次取笑了2024 GX,重新设计将标志着自2010年车型年首次亮相以来全尺寸SUV的首次

终于,全新的雷克萨斯GX即将推出。这个日本奢侈品牌今天首次取笑了2024 GX,重新设计将标志着自2010年车型年首次亮相以来全尺寸SUV的首次重大更新。尽管在过去十年中进行了几次改款,但GX已经变得陈旧,预告图像暗示2024年雷克萨斯GX将采用锐利的新设计,将SUV带入2020世纪<>年代。

两张预告照片展示了GX的照明,大灯呈现出尖锐,棱角分明的外观。它们位于一个坚固、雕刻的引擎盖下,并辅以肌肉发达的轮拱。在后面,我们看到GX将佩戴带有集成“雷克萨斯”徽章的时尚全宽尾灯。传统的雷克萨斯纺锤形格栅形状看起来仍然存在,整个设计理念让人联想到最新的丰田红杉。

雷克萨斯在图片旁边没有提供任何信息,只是说新款SUV“即将推出”。预计GX将使用与Tundra和Sequoia以及雷克萨斯LX和非美国相同的TNGA-F平台。丰田陆地巡洋舰。

与Tundra和Sequoia一样,GX可能会放弃V-8发动机,转而使用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这可能是其两个平台伙伴中发现的混合动力i-Force Max设置。即使 2024 GX 在发动机前部缩小了尺寸,它也应该保留其车架上的车身结构和严重的越野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