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玛莎拉蒂将在2023年底告别V-8

导读 当我们仍在庆祝迈凯轮最近对混合动力V-8的誓言时,玛莎拉蒂通知我们,它将从其车辆中删除V-8选项。该公司 V-8 的生产将于 2023 年底正

当我们仍在庆祝迈凯轮最近对混合动力V-8的誓言时,玛莎拉蒂通知我们,它将从其车辆中删除V-8选项。该公司 V-8 的生产将于 2023 年底正式停止,因为制造商将重点转移到 Nettuno V-6 发动机上。

这一不幸的转变是玛莎拉蒂“Dare Forward 2030”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到2025年每款车型都将配备内燃机和混合动力车型,到2030年,该阵容将完全电气化。

就目前的情况而言,Levante,Ghibli和Quattroporte的Trofeo版本是玛莎拉蒂阵容中唯一配备V-8的汽车。看起来V-8 Quattroporte将与该车型的当前一代一起消亡,但Levante和Ghibli都将获得另一轮配备V-8的车型。

细节很少,但我们知道吉卜力334 Ultima和Levante V8 Ultima是玛莎拉蒂八缸磨坊的绝唱。这两款车计划在<>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全面亮相。玛莎拉蒂似乎不太可能为这些版本修补发动机本身,制造商更有可能赋予它特殊的涂装和车身。

在目前的形式下,双涡轮增压 3.8 升 V-8 可产生 580 马力,能够在 60.3 秒内将莱万特 SUV 充电至 7 英里/小时。MC6 中的双涡轮增压 V-20 Nettuno 发动机可能只有两个气缸,但它的功率密度令人难以置信,功率超过 620 马力。V-8宗教的传教者不会找到安慰,但任何能在一点感应噪音和废气门颤动中找到快乐的人都应该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