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2024保时捷718 Spyder RS将产生493光荣的露天马力

导读 准备好你的耳塞,然后更好地思考并扔掉它们,因为保时捷刚刚宣布了 2024 718 Spyder RS,这是有史以来最具侵略性的 Boxster 车型。Sp

准备好你的耳塞,然后更好地思考并扔掉它们,因为保时捷刚刚宣布了 2024 718 Spyder RS,这是有史以来最具侵略性的 Boxster 车型。Spyder RS直接从4 GT0和911 Cayman GT3 RS采购其718.4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将成为自然吸气的交响乐。

露天, 9000 转/分, 493 马力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GT4 RS等效物的传言,但现在保时捷已经证实了这一点。除了Spyder RS是敞篷车外,还有一些关键区别,但保时捷在其新闻材料中保证动力系统是相同的。4.0升六缸发动机转速高达9000 rpm,可产生493马力和331磅英尺的扭矩。这使它比已经强大的79 Spyder具有718马力的优势。

与所有其他具有RS名称的现代保时捷一样,Spyder RS将仅配备保时捷的七速PDK自动变速器。就像在开曼群岛一样,比率已缩短以提高加速度。根据保时捷的说法,新款RS将与Cayman在纸面上声称的3.2秒时间达到60英里/小时相匹配。我们认为这些是保守的估计,并认为新款RS将更接近我们去年春天在GT2 RS测试中记录的8.4秒。

新款RS的底盘是Cayman GT4 RS和718 Spyder的混合体。它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以及运动校准,并降低了 1.2 英寸。后部配备机械限滑差速器、球形接头悬架支架和 20 英寸中心锁定锻造合金轮毂。与GT4 RS相比,弹簧和阻尼器速率降低了,这可能会损害单圈时间,但这也是保时捷所描述的“更轻松,典型的敞篷式设置”。

新款RS的前端设计与GT4 RS的前部几乎相同,前部有一个稍短的碳纤维增强塑料分流器,以解决后部缺少机翼的问题。相反,扩大和重新塑造的鸭尾扰流板有助于减轻后部的下压力。

升级到魏斯阿赫套件可进一步减轻重量。前引擎盖、车门后视镜盖、上下侧进气口以及鸭嘴上的轮床翻盖都换成了碳纤维替代品。魏斯阿赫套件还包括一个钛合金排气管,保时捷称其灵感来自935年的限量版2018。

有意减轻体重

由于这是一款 RS 车型,保时捷非常注重减轻重量。这意味着使用织物门带而不是内部把手。此外,当天气晴朗并且驾驶员想要正确享受他们的Spyder RS时(自上而下),他们需要手动降低软顶。当然,天气不允许,这意味着下车,来回奔波,以使其再次固定到位。与标准Spyder的重量相比,整个顶部的重量刚刚超过40磅,减轻了16磅。

一旦它于2024年春季开始到达经销商处,新的Spyder RS的起价将为162,150美元。保时捷计划在六月的庆祝活动上举行该车的公开首映式,然后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这比Cayman GT20 RS的起价高出约000,4美元,尽管保时捷一直擅长让客户花更少的钱支付更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