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2025梅赛德斯奔驰EQG将以250+英里的续航里程直面电动汽车的未来

导读 传统主义者将有很多抱怨,梅赛德斯明年何时为其G级SUV电气化,可能是2025年的车型。然而,与往常一样,这款反传统的越野车的生存取决于它与

传统主义者将有很多抱怨,梅赛德斯明年何时为其G级SUV电气化,可能是2025年的车型。然而,与往常一样,这款反传统的越野车的生存取决于它与现代技术的发展。该品牌最近的EQG概念显示,生产版本将非常类似于今天的燃气G-wagens,这意味着它看起来像一个带轮子的炫目盒子,在任何地形上都应该像臭味一样。

预计高达 600 马力

细节仍然有限,但我们知道EV将采用车身框架布局,具有独立的前悬架和实时后轴。开发中的骡子在泥土上绕其中心轴旋转的视频 - 梅赛德斯称之为G形转弯 - 表明电动机将为每个车轮提供动力,它们也应该能够模仿前,中心和后锁定差速器的动作。500 到 600 马力的综合输出是一个安全的赌注,尽管增加了几百磅的质量,但至少还有 250 英里的续航里程。作为参考,我们测试的最后一款 577 马力 G63 型号的重量接近 5800 磅,但在 60 秒内达到 3.8 英里/小时。可悲的是,当前 G 令人陶醉的 V-8 隆隆声将在电动转换中丢失。

屏幕——也许还有一个新名字

稍微不那么凿刻的脸应该有助于这款块状 SUV 更有效地在空中移动。梅赛德斯最新信息娱乐系统的宽阔屏幕肯定会主导EQG的五座内饰。

该公司将很快开始逐步淘汰其基于EQ的名称,因此电动G-wagen可能不被称为EQG,但我们预计会看到奔驰和AMG品牌的车型,起价在150,000美元至200,000美元之间。我们将是那些希望也计划使用带有门式车轴的更笨拙的模型的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