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菲斯克在即将交付之前透露越野就绪的海洋电动汽车

导读 菲斯克在 2022 年 <> 月开始生产后,上周刚刚向丹麦的一位客户交付了首款电动海洋 SUV。但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已经在计划扩大其车型

菲斯克在 2022 年 <> 月开始生产后,上周刚刚向丹麦的一位客户交付了首款电动海洋 SUV。但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已经在计划扩大其车型阵容,并在今天公布了Ocean Force E的第一张照片。这个新版本的 Ocean 将电动跨界车发挥到了极致,拥有大量的越野好东西。菲斯克承诺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开始交付。

目前还没有透露关于Force E的细节,但图像显示它将受益于额外的离地间隙,部分归功于33英寸的全地形轮胎。这种魁梧的橡胶包裹着20英寸的三辐轮毂,具有工业设计。菲斯克说,Force E配备了独特的阻尼器,可产生550马力,与其他顶级规格的双电机全轮驱动Oceans相同。Force E 套件也可以改装到任何全轮驱动的 Ocean Extreme 或 Ocean Ultra 上。

这些图像还显示了经过修改的前保险杠,包括牵引钩和辅助灯,车轮井周围的塑料覆层,以及带有自己的牵引钩和加固防滑板的更坚固的后保险杠。全长车身底部钛板可保护电池。在这些图像中,可选的车顶行李架位于Force E的顶部,而可选的内部套件将增加橡胶地板,额外的把手和系紧装置。

6月开始可能交付

菲斯克仍未开始在美国交付海洋,在经历认证过程时陷入监管困境。该公司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获得EPA和CARB的批准,并于32月开始交付。菲斯克计划在000年期间生产36,000至39,000辆海洋,起价约为202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