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2024款福特游侠搭载405马力终于通关美国海关

导读 2024 年福特游骑兵和 2024 年福特游骑兵猛禽继续振兴中型卡车市场急需的振兴。有人可能会说,他们是第一个加入该党的,几年前就在全球范

2024 年福特游骑兵和 2024 年福特游骑兵猛禽继续振兴中型卡车市场急需的振兴。有人可能会说,他们是第一个加入该党的,几年前就在全球范围内被揭露了。虽然我们知道我们没有得到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或手动变速箱,但我们想知道美国规格的卡车会如何形成。现在我们现在已经近距离接触,坐在里面,更多地了解了两辆卡车的内部工作原理。

Adios、加长驾驶室和长床

与吉普角斗士和新雪佛兰科罗拉多一样,2024 Ranger避开了不同的驾驶室和床尺寸,因为它只提供四门乘员驾驶室和五英尺床。

搭载同样支撑野马SUV的福特T6平台的升级版,轴距增加了1.9英寸,但整体长度基本保持不变(从技术上讲,它缩小了0.2英寸)。实际上,前轮已经靠近前保险杠,将其悬垂减少了1.9英寸并改善了接近角。

Ranger的后悬架仍然是板簧(请参阅下面的猛禽详细信息),但减震器已向外移动,靠近车轮,使它们不易遇到尾迹碎片。

总宽度增加了2.3英寸,改善了驾驶室空间和床位存储,现在可以在驾驶室之间容纳四英尺的石膏板。

请提高速度

我们不记得抱怨过上一代的动力系统。最后我们对其进行了测试,涡轮增压四速和 10 速自动配对在 60 秒内实现了 6.4 英里/小时的加速。显然,福特认为这还不够好,我们不能反驳这种想法。

虽然入门级XL(35,755美元)保留了2.3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70马力,扭矩为310磅英尺,但XLT和Lariat提供来自Bronco和F-2的双涡轮增压7.6升V-150发动机。在这里,V-6 适用于 315 马力和 400 磅英尺的扭矩,这与野马对常规燃料的评级相似。无论发动机如何,变速箱仍然是 10 速自动变速箱。

提供两轮和四轮驱动系统,但后者没有锁定后差速器。我们不会惊讶地看到一个即将到来的,但未经宣布的震颤变体。

大存储,大屏幕

2024 游侠的内饰引入了受欢迎的改进和升级。底座中央屏幕的尺寸从 8.0 英寸增加到 10.1 英寸,并提供垂直方向的大屏幕 12.4 英寸。仪表盘也是数字的,尺寸为8.0英寸,如Bronco,或12.4英寸。虽然我们几乎没有时间使用屏幕,但它们看起来很有吸引力并且反应迅速。大型中央触摸屏甚至有游戏,如数独。

高度和宽度的增加使内部尺寸更大,因为总客运量增加了 1 立方英尺。与去年相比,两排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和肩部空间通常都更大。

虽然大多数游骑兵都有机械变速杆,但 Lariat 4x4 和猛禽有一个小而短焦的电子变速杆,可实现驾驶员辅助,包括拖车备份和自动平行和垂直停车系统。

还提供360度外部摄像头,无线更新,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及福特的区域照明系统,该系统允许车主在停车时有选择地照亮外部照明。配备 FX4 越野套件的游骑兵将获得福特的越野控制越野巡航控制系统。

存储选项更丰富。触摸屏下方有一个可以容纳手机的地方,该区域在XLT及以上区域成为无线充电器。手套箱上方的架子可以放下手机或钱包,上面是一个小型辅助手套箱。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一个显着的改进是在后排座椅中增加了功能性存储空间。掀开座椅底部,露出两个小隔间,可以容纳跨接电缆或急救箱等物品。后排座椅靠背也可以向下折叠平放,为您不想放在床上的大件物品创造一个平坦的负载表面。

拖线

使用可用的拖车牵引套件,最大牵引额定值仍为 7500 磅,其中还包括一个集成的拖车制动控制器。与F-150一样,车主可以使用手机应用程序检查拖车灯。

阻尼尾门轻轻下降,与 F-150 类似,具有一把首尾相连的尺子和用于 C 形夹的口袋。对于尾随,乘客侧有一个开瓶器,床上有 12 伏和 120 伏插座,可提供 400 瓦的功率。与上一代乘员驾驶室相比,最大有效载荷增加到两轮驱动游骑兵的 1805 磅和四轮驱动车型的 1711 磅。

游侠猛禽

虽然人们可能会认为 2024 年福特游骑兵猛禽是缩小尺寸的 F-150 猛禽,但更准确的描述是没有 37 英寸轮胎的野马猛禽。

Ranger Raptor采用了该野马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的功率稍弱的版本,功率为405马力,扭矩为430磅英尺。与Bronco一样,发动机连接到10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具有锁定前后差速器以及低速和4A全轮驱动模式。甚至爬行比率也相同,为 6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