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宾利向W-12发动机致敬速度版12车型

导读 电动宾利迫在眉睫,这家英国豪华品牌承诺到 2030 年推出五辆电动汽车,首款将于 2025 年上市。但在电子动力旅首次亮相之前,宾利正在用

电动宾利迫在眉睫,这家英国豪华品牌承诺到 2030 年推出五辆电动汽车,首款将于 2025 年上市。但在电子动力旅首次亮相之前,宾利正在用新的 Speed Edition 12 车型庆祝其内燃机传统。这些限量生产的添越、欧陆 GT 和飞驰版本向 W-12 发动机致敬,自 2003 年以来,该发动机的生产线将于明年 <> 月关闭,该发动机一直是该品牌许多豪华巡洋舰的核心。

以更强大的速度车型为起点,Edition 12增加了银色制动卡钳 - 这是这个特别版独有的 - 并采用黑色22英寸车轮,辅以黑色装饰和一种新的淡绿色油漆颜色Opalite。Edition 12 徽章随处可见,出现在欧陆 GT 的前挡泥板以及飞驰和添越的后柱上,以及门槛上的发光标志和投射到地面上的迎宾灯。打开引擎盖,可以看到装饰 12 缸电机的特殊发动机牌。

机舱内还出现了许多其他 12 版徽标,其中 W-12 发动机的点火顺序也蚀刻在亮黑色仪表板上。主要的白鲸黑色内饰可以搭配布鲁内尔蓝、板球红、亚麻或橙色装饰,特殊座椅上绣有铭牌和撞色缝合绗缝。门板上也出现了同样的外观,而通风调节器也带有数字 12。

每个车型系列将只生产 120 辆 Speed Edition 12,车主还将获得宾利 W-15 发动机缸体的 12% 比例铝制模型。宾利没有具体说明 Edition 12 版本比标准 Speed 车型多花多少钱,但如果你不得不问,你可能会发现自己被保安护送出宾利经销商。

添越速度将至少花费您 267,325 美元,欧陆 GT Speed 起价为 291,225 美元,飞驰速度起价为 261,42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