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蔚来汽车和壳牌在欧洲推出首个电池交换站

导读 快速崛起的电动汽车巨头蔚来汽车和能源巨头壳牌合作开发了欧洲第一个电动汽车电池交换站。蔚来汽车和壳牌之间的联盟在某些方面被视为一种不

快速崛起的电动汽车巨头蔚来汽车和能源巨头壳牌合作开发了欧洲第一个电动汽车电池交换站。蔚来汽车和壳牌之间的联盟在某些方面被视为一种不寻常的联盟,因为壳牌以石油能源解决方案而闻名,而蔚来汽车继续生产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车辆。然而,这家荷兰巨头最近对可再生能源表现出兴趣,去年推出了包括电动滑板车在内的几款产品。

能源巨头壳牌似乎正在通过最新的电动汽车投资为化石燃料之后的生活做准备

壳牌-蔚来充电站由于其充电速度而排队将更少。这不是蔚来汽车在欧洲的第一个充电站,而是第一个与壳牌合作的充电站。荷兰选择启动该计划也可能具有象征意义。除了少量充电站外,欧洲已经有超过16个NIO交换站。

到100年,壳牌与蔚来的合作将在中国提供多达2025个电池交换站。蔚来汽车还预计,未来几年,其在荷兰和欧洲的电池交换站将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