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大众汽车寻求华为帮助改善电动汽车软件开发

导读 软件和硬件是现代技术的两个基本组成部分。如果不无缝集成这两个组件,就很难生产出成功的产品。掌握两者是困难的,只有少数公司可以做到。

软件和硬件是现代技术的两个基本组成部分。如果不无缝集成这两个组件,就很难生产出成功的产品。掌握两者是困难的,只有少数公司可以做到。因此,许多制造商寻求其他公司的硬件或软件支持。汽车行业也是如此。根据最新报道,大众汽车已与华为就在中国的汽车中使用这家中国科技巨头的软件进行了会谈。以下是详细信息...

大众汽车与华为合作的潜在优势

大众汽车是全球汽车行业的主要参与者。他们生产传统和电动汽车,并在包括欧洲在内的一些市场保持领先地位。然而,他们目前正面临着电动汽车(EV)和新汽车技术的挑战,特别是在软件开发方面。

最近的报告显示,大众汽车的软件部门Cariad经历了延误和成本超支。因此,奥迪Q6 e-tron和保时捷Macan等几款新EV车型的推出被推迟。这种情况不仅给这家德国汽车巨头带来了困难,也危及其未来的运营。幸运的是,大众汽车通过与华为合作找到了解决方案。

如您所知,华为在智能手机市场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挑战时期。由于美国的禁运, 该公司无法访问谷歌服务, 目前正在努力通过 HarmonyOS 恢复其以前的实力.与此同时,这家中国科技巨头并没有袖手旁观;它正在积极努力扩展HarmonyOS,不仅在智能手机,而且在不同的领域。其中之一是汽车行业。华为一直是汽车软件开发的领导者,其自己的操作系统已经授权给几家中国汽车制造商。

大众汽车和华为之间的谈判仍处于早期阶段,目前尚不清楚两家公司是否能够达成协议。然而,他们甚至在谈论的事实表明软件在汽车行业中的重要性日益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