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比亚迪:在欧洲新建汽车制造工厂

导读 中国著名的新能源汽车(NEV)制造商比亚迪宣布计划在欧洲建立乘用车工厂。该公司目前正在评估该项目的可行性,并积极寻找合适的设施位置。比

中国著名的新能源汽车(NEV)制造商比亚迪宣布计划在欧洲建立乘用车工厂。该公司目前正在评估该项目的可行性,并积极寻找合适的设施位置。

比亚迪还将在泰国建设整车工厂

有传言称,比亚迪正在与法国当局讨论在该国建立制造工厂。这些报告与比亚迪扩大国际市场的战略一致,因为其新能源车型在海外继续受到欢迎。

比亚迪在欧洲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去年100月与德国汽车租赁公司Sixt签署的协议。Sixt承诺到000年从比亚迪购买2028万辆电动汽车,这表明该地区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

比亚迪的国际扩张还包括在泰国建设首个海外乘用车工厂。该工厂位于沿海罗勇府,计划2024年开始生产汽车,年产能为150万辆。该工厂将成为比亚迪新能源车在泰国以及东盟地区其他邻国生产和销售的重要枢纽。

作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比亚迪近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仅今年前四个月,该公司就交付了惊人的762,371辆汽车,同比增长91.83%。

在欧洲建立乘用车工厂的可能性表明了比亚迪致力于扩大其全球足迹并满足日益增长的新能源汽车需求的承诺。凭借其成功的业绩记录和日益普及的知名度,比亚迪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利用蓬勃发展的欧洲新能源汽车市场。该公司最近在巴塞罗那国际车展上展示了各种车辆。随着比亚迪不断探索新的国际机遇,该公司的创新和环保汽车将改变全球汽车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