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更新的梅赛德斯-AMG电动滑板车具有再生制动和40公里续航里程

导读 梅赛德斯-AMG电动滑板车已经亮相。电动滑板车的续航里程为40公里,具有再生制动功能,并由500W电机提供动力。AMG是一款站立式电动滑板车,

梅赛德斯-AMG电动滑板车已经亮相。电动滑板车的续航里程为40公里,具有再生制动功能,并由500W电机提供动力。AMG是一款站立式电动滑板车,专为市中心交通而设计。梅赛德斯 - 奔驰表示,新的电动滑板车时尚而安全,在最后一英里旅行中具有出色的续航里程。

梅赛德斯-AMG电动滑板车是与微型移动系统一起设计的,是当前梅赛德斯-奔驰电动滑板车的更新和更新版本。梅赛德斯-AMG电动滑板车中的低水平电动机意味着在城市道路上骑行不需要任何监管批准。新车型似乎基于现有梅赛德斯 - 奔驰电动滑板车的美学品牌重塑。新款电动滑板车的主要亮点之一是重新设计的底座,以及车把上的AMG品牌。踏板车有200毫米的轮子,重14.7公斤。

梅赛德斯-AMG电动滑板车有两种骑行模式 - 生态和运动。运动模式可提供约 25 公里的骑行里程,而慢得多的 Eco 模式可提供长达 40 公里的骑行里程。电动滑板车在车把上有一个安装的显示屏,您可以通过它查看骑行信息。您还可以使用配套手机应用程序通过蓝牙连接访问电动滑板车。虽然电动滑板车重约15公斤,但它可以很容易地在汽车或公共交通工具中携带。它是一种可折叠的电动滑板车,这增强了它的多功能性和移动性。

梅赛德斯-AMG电动滑板车的售价为1,399.90欧元(~1,509美元),比其前身略贵。最初的梅赛德斯 - 奔驰电动滑板车零售价为1,199.90欧元(~1,293美元),因此买家将不得不为电动滑板车额外支付200欧元(~21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