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新款Veloretti Electric Ace和Ivy Two电动自行车提供平稳的行驶

导读 技术正在不断改变我们的习惯,使我们的生活更轻松。而且,这个过程永远不会停止。例如,在德国发明第一辆自行车206年后,我们现在正在使用

技术正在不断改变我们的习惯,使我们的生活更轻松。而且,这个过程永远不会停止。例如,在德国发明第一辆自行车206年后,我们现在正在使用电动自行车技术,近年来这种技术越来越受欢迎。就在上周,雅马哈推出了 Booster Easy 和 Booster S-pedelec 车型,现在 Veloretti 推出了两款新的电动自行车,电动王牌二号和电动常春藤二号。以下是详细信息...

看看新的Veloretti Electric Ace和Ivy Two E-Bikes

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自行车制造商Veloretti在其阵容中增加了两款新的电动自行车:Electric Ace Two和Electric Ivy Two。电动Ace Two是跨步车型,而电动常春藤二号是步进版本。两辆自行车均由 250W 八方中置电机和可拆卸的 540 Wh 电池供电,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120 公里(或约 75 英里)的续航里程。

电动Ace Two和电动Ivy Two配备了Enviolo自动齿轮和Shimano液压盘式制动器。它们还有一个内置显示屏,可以向骑手显示他们的速度、电池电量和其他行程详细信息。Veloretti还推出了安全跟踪功能,允许骑手与亲人分享他们的实时位置。电动王牌二号和电动常春藤二号的一些主要特点:

Enviolo自动齿轮:这些齿轮可根据地形自动调整,提供平稳高效的行驶。

禧玛诺液压盘式制动器:这些制动器可在所有天气条件下提供强大的制动力。

内置显示屏:此显示屏可向乘客显示他们的速度、电池电量和其他行程详细信息。

安全跟踪功能:此功能允许乘客与亲人分享他们的实时位置。

Electric Ace Two和Electric Ivy Two有五种令人惊叹的颜色可供选择:哑光黑,石墨色,沙丘色(独特的米色)和珊瑚色(充满活力的粉红色)。这些自行车的价格极具竞争力,为 3,299 欧元(约合 3,568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