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加上延迟4月1日RFID在高速公路上的实施

导读 高速公路运营商PLUS宣布,在马来西亚政府解除3月18日实施的移动控制命令(MCO)之前,所有PLUS高速公路上的RFID支付设施的初步实施已经推迟。

高速公路运营商PLUS宣布,在马来西亚政府解除3月18日实施的移动控制命令(MCO)之前,所有PLUS高速公路上的RFID支付设施的初步实施已经推迟。完成后,所有83 +和10个东海岸封闭系统收费广场将配备射频识别设施。

RFID人数付款设置最初将提供从4月1日,然而实现推迟由于持续Covid-所有测试和安装工作暂停,直到MCO解除为了保障员工的健康和福祉和高速公路客户,加上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高速公路运营商从今年1月1日开始在10条收费高速公路上实施RFID收费,并从上述最初的4月1日开始对所有高速公路实施RFID收费。通过RFID支付通行费是通过安装在用户车辆上的RFID标签完成的,RFID标签本身与Touch " n Go eWallet移动应用程序相连接。RFID试点项目始于2018年9月,于今年2月结束。

“在PLUS,我们相信MCO是一个重要的举措,不仅是为了保护我们员工的健康、安全和幸福,也是为了保护所有马来西亚人免受Covid-19的威胁。”基于这一原则,我们决定将PLUS和LPT2高速公路上的RFID支付系统推迟到MCO解除后的新日期推出。”PLUS董事总经理Datuk Azman Ismail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