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Ted Mengiste被任命为Genesis Motor America销售业务执行总监

导读 创世纪汽车北美任命Tedros(TED)Mengiste为执行董事,销售业务,创世纪汽车美国公司。泰德将负责销售,零售业务和客户经验,在美国。Mengist

创世纪汽车北美任命Tedros(TED)Mengiste为执行董事,销售业务,创世纪汽车美国公司。泰德将负责销售,零售业务和客户经验,在美国。Mengiste将于2020年3月31日开始,并将直接向Genesis Motor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Del Rosso汇报。

Mengiste的任命是他在汽车营销,销售和服务领域23年职业生涯的延续,他最近在Infiniti最大的区域/地区担任区域副总裁。Mengiste的经验包括在区域销售,零售商培训,市场代表,产品管理和市场营销方面的领导。

Genesis Motor北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Del Rosso表示:“随着我们扩展'Young Luxury'平台,Ted正是Genesis所需要的。“他在工厂车间,经销商陈列室和OEM总部从事实地工作超过20年,一直领导着以投资回报为导向的销售和产品业务。我想欢迎他加入Genesis系列,迫不及待地介绍他他加入我们的零售网络。”

Mengiste已经从一个MBA 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商业和科学的企业营销从学士印第安纳大学。

Genesis Motor America

Genesis Motor America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芳泉谷。Genesis是全球豪华汽车品牌,提供最高的性能,设计和创新标准。在美国销售的所有Genesis车辆均享有行业领先的保修,其中包括10年/ 100,000英里的动力总成保修,并提供增强的路边援助和礼宾服务,其中包括:

三年/ 36,000英里的免费定期维护

三年/ 36,000英里的免费Genesis服务代客护理

三年的免费Genesis联网服务

三个月的免费SiriusXM®Travel Link(数据服务)

三年的免费年度多媒体和导航更新,以及通过HD +交通广播的终身免费交通数据。

在最近几个月中,Genesis赢得了《 JD Power 2020车辆可靠性研究(VDS)》中排名第一的品牌,以及年度《 2020年消费者报告》报告卡排名中的第二名。自进入美国市场以来,Genesis G70豪华运动型轿车赢得了第三方行业专家的空前赞誉,赢得了19个主要奖项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