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汽车资讯:2021年丰田Venza 自上而下看这款新型混合动力跨界车

导读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新消息。

丰田汽车最近发布了全新的2021 Venza,这是一款中型两排跨界车。新形式的Venza进一步体现了丰田汽车在混合动力领域不断发展的地位。尽管最初的消息大肆宣传,但如果您在混合动力车市场上,应该购买2021 Toyota Venza吗?让我们看一下车辆中包含的所有内容,以帮助您做出决定。

2021 Toyota Venza:快速概览

新的Venza将于今年夏天到达经销商处。丰田的新型混合动力系统II动力总成以及电子按需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根据丰田的说法,该组合在LE内饰中返回了制造商估计的40种组合MPG。

除了混合动力治疗外,2021年的Venza还获得了操纵性和牵引性的一些显着改进,部分原因是丰田TNGA-K平台的坚固性。根据丰田公司的说法,前撑杆和后部多连杆悬架可优化操纵性能,改善重量分布并提供安静的行驶。

扩展的媒体和连接功能

Venza为消费者提供了互动式的乘车内体验,旅途中的人们应该欣赏。所有2021年的Venza都有六扬声器AM / FM收音机,四通道放大器,蓝牙功能,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带有动态导航和JBL 软件包的 高级音频在XLE上是可选的,在Limited上是标准的。其中包括一个12.3英寸的大型触摸屏,以及一个JBL Premium音频系统,该系统带有9个扬声器,包括一个后低音炮,由12通道1,200瓦安培供电。它是丰田迄今为止提供的功能最强大的工厂音响系统,专门针对Venza的驾驶室进行了调整。

其他可用功能包括数字后视镜,10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和7英寸多信息显示器。

内部处理

在设计2021 Venza时,丰田公司充分考虑为乘员提供最佳的舒适性和便利性。例如,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在退出车辆时会自动向后移动。启动Venza时,座椅会自动重新调整至上一个设定位置。到处都有隔音垫和隔音材料,包括顶棚,地毯和发动机舱。

2021 Venza在第二排后面提供36.3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而门上的杯架可以处理24盎司的瓶子。

还有一个很酷的天窗!

也许在2021年Venza上发现的最令人震惊的技术是新型的Star Gaze电致变色玻璃面板屋顶。通过该面板,驾驶员可以通过按一下按钮在清除和磨砂模式之间进行选择。机舱内照明也受到“星光凝视系统”的调节,因为它可以在“磨砂”模式下立即使Venza的内部变亮。根据丰田公司的说法,这在减少阳光直射的同时提供了温暖开放的氛围。

2021年丰田Venza:混合动力系统内部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丰田一直是混合动力技术的领导者和创新者。虽然Prius是该品牌的基准,但2021 Venza可能并不落后。新的跨界车采用2.5升DOHC四缸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以优化燃油经济性。电动水泵,恒温器和可变油泵进一步增强了新型Venza的效率。与丰田汽车一样,2021 Venza采用了汽车制造商的可变气门正时智能系统。这些进步为Venza提供了219马力。

Venza具有三种不同的模式(正常,生态和运动),使驾驶员可以根据一天的需求(或他们的感觉!)调节自己的体验。省油模式可调节油门,以最大程度地节省燃油。另一方面,运动模式增强了Venza的响应能力。普通模式是日常驾驶的理想折衷方案。

丰田汽车为Venza配备了Predictive Efficient Drive(PED),这是2021年的新产品。该系统利用Venza的GPS来存储与常用路线相关的坐标。选中后,PED系统将学习驾驶员经常走的道路,并开始预测车辆最有可能减速的位置。通过一系列提示,引导驾驶员释放加速器,以便车辆可以滑行,而不是消耗过多的燃料。

当停止或沿斜坡行驶时,PED还调节发动机制动。这样,可以对位于后排座椅下方的Venza锂离子电池组进行充电。

全轮驱动如何工作

所有2021年Venza车型都是丰田电子点播全轮驱动的标准配置。该系统依靠单独的后置电动机为后轮(与分动箱相反)提供动力。扭矩分布各不相同,从恒速驱动中的100:0到光滑表面上的20:80。

通过结合Venza的电子控制主动转弯辅助(ACA)和混合动力系统的差动扭矩预紧功能,进一步增强了操纵性能。虽然ACA编程使用稳定性控制来减少转向不足,但差动转矩预载功能可提高高要求条件下的转向性能。差动扭矩预紧功能还改善了直线稳定性,并在崎rough不平的道路上保持了牵引力。

2021年丰田Venza兑现承诺

丰田从不畏惧创新领域的前沿和中心地位。在过去的几十年中,这种不合格的做法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因为该公司的混合动力计划已经超出了许多人认为不可能的范围。

2021年的Venza代表了这种意识形态,因为丰田将新技术和环保功能简化为一个产品。丰田似乎再次找到了保持领先地位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