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汽车资讯:丰田Supra更换前脸

导读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

新车代谢旧车的速度现在是越来越快了。汽车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如果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的话,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新消息。

臭名昭著的Mk IV Toyota Supra赢得了声誉,这要归功于其售后市场的传播,当然还有著名的《速度与激情》(Fast and Furious)现场,那里展示了法拉利的完成方式,显然已经被无数种方式修改了。但是,现在坐在屏幕上的渲染引入了一种原始方法,所以让我们花一些时间放大一下,对吧?

是的,这是这些面部调换效果图之一,因此其目的尚不明确:是只是想在我们脸上露出笑容,还是传达出更深刻的信息?

首先,前一代Supra现在拥有原始雷克萨斯LS的前面板。而且,尽管事实上他们的生活只是短暂的重叠,但混杂的事物似乎稳定了。虽然雷克萨斯(Lexus)首次接管豪华轿车世界的尝试于1989年投入生产,并于1994年退役,但Mk IV Supra于1993年问世。和2002年。

尽管如此,两个模型是相互联系的。因此,虽然LS瞄准四门统治,但其平台用于开发Mk IV Supra的第一代雷克萨斯SC应该在两门前补充该轿车。作为记录,原始的SC建于1991年至2000年之间。

虽然Supra由现在具有传奇色彩的2JZ直六动画制作,但雷克萨斯SC允许买家在该版本和1UZ-FE V8之间进行选择雷克萨斯LS上的引擎选项。

现在,尽管我们将头盔贴在Instagram标签上的carfrontswaps上以实现这种像素效果,但考虑到丰田的生产并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因此无法不考虑Mk V Toyota Supra和雷克萨斯品牌之间的新时代联系。像FT-1预览它的概念,某些爱好者更喜欢将雷克萨斯LC视为Mk IV Supra的精神继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