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俄勒冈州关注学校气候变化课程的任务

导读 俄勒冈州立法者的目标是使该州成为全国第二个强制要求K-12公立学校学生上气候变化课程的州,进一步助长美国教育文化战争。数十名俄勒冈州高

俄勒冈州立法者的目标是使该州成为全国第二个强制要求K-12公立学校学生上气候变化课程的州,进一步助长美国教育文化战争。

数十名俄勒冈州高中生提交了对该法案的支持,称他们非常关心气候变化。一些教师和家长表示,教授气候变化可以帮助下一代更好地应对气候变化,但其他人则希望学校在大流行后考试成绩直线下降后专注于阅读、写作和数学。

美国各地的学校发现自己处于一场政治斗争的中心,这场斗争涉及课程,以及性别、性教育和种族等问题应该如何教学——或者是否应该教授这些问题。

该法案的主要发起人之一,民主党参议员詹姆斯曼宁表示,即使是小学生也告诉他气候变化对他们很重要。

“我们谈论的是三年级和四年级学生有一个愿景,以了解这个世界是如何迅速变化的,”他在周四在塞勒姆举行的州议会听证会上说。

据立法研究人员称,康涅狄格州拥有美国唯一要求气候变化指导的州法律,这可能是俄勒冈州首次提出此类法案。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的立法者正在考虑类似的法案。

曼宁的法案要求俄勒冈州每个学区在三年内开发气候变化课程,解决气候变化的生态、社会、文化、政治和心理健康问题。

目前还不清楚俄勒冈州将如何执法。曼宁告诉美联社,他将取消一项不受欢迎的提案,对不遵守规定的地区进行经济处罚,但没有说明是否会有其他计划。

目前,该法案没有说明该州教育部门需要多少小时的教学才能批准一个地区的课程。

大多数州都有学习标准 - 主要由州教育委员会制定 - 包括气候变化,尽管其程度因州而异。二十个州和华盛顿特区专门采用了所谓的下一代科学标准,该标准要求中学生学习气候科学,高中生接受有关人类活动如何影响气候的课程。

新泽西州的教育标准被认为是最广泛的。本学年,气候变化首次不仅仅是科学教学的一部分,而是所有科目,如艺术、英语甚至体育。

几名青少年在州议会大厦作证支持该法案。没有学生提交反对证词。

“100年后,我们是否必须教我们的孩子什么是树,因为没有树了?这是一个让我感到恐惧的想法,“高中二年级学生加布里埃尔伯克说。“为了我们的生存,我们这一代人需要从小就了解气候变化。

一些教师作证支持该法案。但其他人表示,他们已经在努力解决大流行的学习损失。在阅读,写作,数学,科学和社会研究的基础上增加气候变化是“一个沉重的负担,最终将落在教师的背上,”俄勒冈州舍伍德的小学教师凯勒佩斯说。

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和耶鲁大学气候传播项目最近进行的调查表明,大多数美国人认为气候变化和全球变暖应该在学校教授。但气候变化仍然被一些人视为一个政治分裂的问题,佩斯表示,强制其教学可能会给学校带来更多的紧张情绪。

在新泽西州的彭宁顿,健康老师苏珊娜·霍斯利(Suzanne Horsley)的目标是针对可能令人生畏的话题提供适合年龄的课程。在收费站文法学校的K-2体育课上,她与假装的树木玩游戏,使用代表碳的豆袋向学生展示更少的树木会导致大气中碳含量越高。

在霍斯利的青少年课程计划中,学生了解气候变化如何不成比例地影响低收入社区。他们查看工业活动或汽车交通较多地区的空气质量地图。

霍斯利说,有一种推动力让学生觉得他们有能力影响他们的世界。“无论是节约用水,还是想方设法种植更多的树木或照顾已经存在的树木......他们希望感到被赋予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