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研究帮助房主测量饮用水中的铜含量

导读 在密歇根州弗林特和华盛顿特区等城市发生备受瞩目的案件后,铅污染的自来水及其危险引起了公众的关注,但铜是我们国家自来水中另一个值得关

在密歇根州弗林特和华盛顿特区等城市发生备受瞩目的案件后,铅污染的自来水及其危险引起了公众的关注,但铜是我们国家自来水中另一个值得关注的领域。

两名加州居民最近在饮用水中发现了高铜含量,并怀疑这导致他们的宠物生病。

出于对家人健康的担忧,他们分别向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马克·爱德华兹(Marc Edwards)寻求帮助,马克·爱德华兹(Marc Edwards)是一位杰出的大学教授,以在弗林特进行住宅用水测试而闻名。

当加州居民联系爱德华兹时,他正在为研究生丽贝卡·克里斯(Rebecca Kriss)提供建议,丽贝卡·克里斯(Rebecca Kriss)本月获得了土木和环境工程博士学位,同时致力于一个试图使用家庭测试套件检测铅的项目。

爱德华兹建议她关注水铜问题,因为它们经常被忽视。Kriss迎接了挑战,并与两位居民合作,评估水中铜的原因,指导治疗选择,然后跟踪它们的效果。

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说法,铜对人类健康至关重要。这种矿物质有助于身体执行重要功能,如制造能量、维持神经和免疫系统以及支持大脑发育。

然而,过量的铜会导致无数的健康问题,包括胃肠道问题和器官损伤。

联系爱德华兹的两位居民最近都用新的铜管重新铺设了他们的房屋。一位居民注意到他的制冰机上有蓝色污渍,他的头发开始变绿。对于新管道,预计水中的铜会升高,并且可能会持续数天、数月、数年或数十年,直到管道内形成低溶解度矿物涂层或“保护垢”。

在形成该水垢之前,铜可以通过管道、配件和固定装置中的腐蚀渗入饮用水中。这种金属含量高的居民可能会遇到美学问题,如蓝水和固定装置染色以及健康影响。

第二位联系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居民对水质有类似的问题,但原因不同。他的狗很快就瘦了,并在没有任何解释的情况下患上了严重的贫血症。

在拜访了四名无法确定狗健康状况突然变化的原因的兽医后,他将他的狗换成瓶装水作为最后的努力,并注意到完全康复。

直到当地公用事业公司联系他,说他的饮用水中铜含量高,他才把这些点连接起来,怀疑他的狗因为水中这种元素含量高而生病了。

两名居民。他们的饮用水也有类似的问题。一个研究实验室的使命是帮助他们和全国各地的其他人。

美国环境保护署根据铅和铜规则对饮用水中的铜进行监管,该规则将市政系统中该元素的第 90 个百分位作用水平设定为 1.3mg/L,或十亿分之 1,300。

采样池中90%以上的家庭的铜浓度必须低于这一水平,否则公用事业公司必须通知公众并实施腐蚀控制处理。其中一位加州居民的饮用水中含有超过十亿分之1,500的铜,因此他收到了当地水务局的来信。

然而,在如何监管铅和铜方面存在许多差距。铅和铜规则只测试一小部分人口样本,因此成千上万的其他居民的饮用水中的铜含量可能升高并且不知道。

克里斯说,抽样的重点是铅问题高风险的房屋,如有铅管的旧房子,而不是铜问题高风险的房屋,比如有新铜管的新房。

Kriss 希望通过适合住宅使用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测试和处理指导,使居民能够解决自己的水质问题。

“我来到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是因为我希望我的博士学位非常实用,并利用科学直接帮助人们,”克里斯说。

“我在这里的前几个项目是研究家庭测试套件是否可以检测饮用水中的铅,修改测试方法以使其更好地工作,并观察居民在自己家中使用它们的情况。

她说,饮用水中的铅和氯以及游泳池和水族馆的使用都有相对准确的家庭测试。“所以我认为类似的测试也可能有望用于铜的测量,”她说。

其中一位居民用家用试剂盒测试了家中的水,并将样本邮寄给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以便研究人员可以评估测试试剂盒的准确性。Kriss发现,三种类型的家庭铜测试和一种水pH值相对准确,可以帮助检测问题并指导干预方案。

然而,这只是第一步。

“测试套件实际上只是这项工作的一小部分,”她说。“更大的问题是如何解决问题。

Kriss开发了一个指导框架,以帮助居民发现和解决偿付能力问题。一项建议的行动是通过全屋处理来调节水质,以帮助形成保护性水垢。

另一种选择是避免通过冲洗水、使用 NSF 53 或 58 认证的过滤器摄入含高铜的水,或在等待保护性秤形成时饮用瓶装水。最后的手段是用塑料或不锈钢管代替铜管。

“有偿付能力问题的居民可能在很大程度上要靠自己解决这些问题,”克里斯说。“这给消费者带来了巨大的不应有的负担,要求他们自我培训并建立自己的专业知识。加州的两位居民花费了数千美元和一年多的努力来解决他们的水问题。

两位居民现在都在使用点反渗透处理系统来保护自己和家人免受饮用水接触铜。其中一位居民正在使用全屋系统来调节水的pH值。

虽然这种方法可以有效地控制铜水平,但需要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使用该系统,直到最终形成保护性标尺。Kriss希望她的研究结果将帮助其他居民和当地水务部门以更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方式解决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