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马自达考虑采用250马力的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超级马自达3

导读 马自达老板Akira Marumoto去年表示,新款Mazda3 没有Mazdaspeed版本,因为热门车型并不是汽车制造商的首选。然后,马自达工程师Dave Col

马自达老板Akira Marumoto去年表示,新款Mazda3 没有Mazdaspeed版本,因为热门车型并不是汽车制造商的首选。然后,马自达工程师Dave Coleman告诉Road&Track,如果没有“架子上的发动机能够正确安装”,MPS变体毫无意义。第一位读者评论我们的Coleman帖子,“ 引擎 - 你拥有它;提示2.5T。” 马自达可能一直在倾听。项目经理Kota Beppu告诉Autocar他想要一辆“超级”Mazda3,这款2.5升四缸涡轮增压器的出口将对动力产生最大的影响。

写道:“该项目尚未正式签署,[但]内部人士认为这是一种形式。” 当汽车和司机询问马自达及其有关该报告的消息来源时,该杂志意识到“该公司正在认真考虑一个高性能的热门孵化器。” 更重要的是,“品牌传播高级经理Drew Cary说,'我们鼓励人们提出要求。我们的策划人员和管理人员正在观看和收听粉丝。'”

涡轮增压2.5升SkyActiv-G四缸- 在欧洲不销售 - 在Mazda6,CX-5和CX-9上使用优质汽油250马力和310磅 - 英尺扭矩。甲下一代SKYACTIV-G被预测在明年的路上,带来更多的提升和力量。即便如此,我们正在谈论发送到前轮的大块力量,Beppu提到扭矩转向。新款Mazda3的全轮驱动将减轻这种问题。

与2013年最后一个Mazdaspeed3的原始,快速抽搐反应不同,Beppu说新模型“需要负责任和友好......比高尔夫GTI更友好。” 而且,“它应该很快。” 抛光的外观和内饰解决了必要的感​​知。CD在当前2.5升的情况下进行了数学运算,并预测到每小时60英里的5秒冲刺,即大众高尔夫R和本田思域R型领域,因此GTI比较可能是一个瞄准低的情况。想象一下,300马力的发动机具有更大的扭矩和六速手动......

如果马自达使用这样的产品,可能需要两年才能获得绿灯。然而,我们被告知,马自达的洛杉矶研发中心已经建立了一个概念验证,以鼓励和预测绿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