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丰田澳大利亚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用这款2020丰田Granvia取代Tarago

导读 丰田澳大利亚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用这款2020丰田Granvia取代Tarago。它刚刚亮相,全新HiAce的豪华版也是如此。是的,值得信赖的丰田Tarago将在

丰田澳大利亚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用这款2020丰田Granvia取代Tarago。它刚刚亮相,全新HiAce的豪华版也是如此。是的,值得信赖的丰田Tarago将在今年年底停产,继澳大利亚四代令人印象深刻之后。Tarago于1983年首次在这里推出,并已成为最可靠和最受欢迎的MPV之一。

传统虽然会继续传承,但却以更加注重奢侈品的形式出现。Granvia基于新的HiAce,但充满了各种奢华和便利。它将通过两个装饰线到达这里,配备一个动力总成选项。

澳大利亚市场的全部规格尚待确认,但当地机构称其将采用丰田安全感技术,配备9个安全气囊,自动紧急制动,行人和骑车人检测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作为标准配置。

新车型还将展示带有螺旋弹簧的四连杆后悬架设置,以确保舒适性,动力确认来自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我们怀疑发动机是从HiAce借来的2.8升四缸发动机,后者又是从HiLux借来的。尚未确认HiAce的输出。作为参考,HiLux以自动形式产生130kW和450Nm。

在内部,Granvia将成为一个理想的人员推动者,不仅是家庭,也是企业运输。机舱将配备仪表板上的全面触摸屏媒体界面,12扬声器音响系统和最多4个USB端口。还将提供电动滑动门,并为第二排乘客提供船长式椅子。谈到MPV,丰田澳大利亚销售和营销副总裁Sean Hanley说:

“无论您是需要五星级酒店班车,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司交通还是大型豪华家庭旅行车,新款Granvia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凭借时尚的欧洲风格设计,出色的舒适性,精致的性能,高水平的安全功能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准预约,新款Granvia确实是奢侈品行动者的最后一句话。

丰田Granvia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Tarago和Granvia将一起出售,直到Tarago销售完成。Granvia的起始价格尚未公布。

随着SUV越来越受欢迎,Tarago的销量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缓慢下降。2015年期间,丰田澳大利亚出售了907辆Taragos。这个数字在2016年降至900,但随后在2017年回升至958,并在2018年降至738。作为参考,2010年售出1460个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