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动力来自2.3升涡轮汽油EcoBoost四缸发动机产生隐形的206kW和420Nm

导读 寻找快速而实用的小型车?这里是。全新福特福克斯ST旅行车。是的,这不是ST-Line。这是全脂,全脂ST性能版本。福特刚刚公布了第一批图片和初

寻找快速而实用的小型车?这里是。全新福特福克斯ST旅行车。是的,这不是ST-Line。这是全脂,全脂ST性能版本。福特刚刚公布了第一批图片和初步细节。

这意味着动力来自2.3升涡轮汽油EcoBoost四缸发动机,产生隐形的206kW和420Nm,通过前轮通过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发动。此外,买家还将获得2.0升涡轮柴油EcoBlue,产量为140kW和400Nm。

福特还没有详细说明任何性能数据,例如0-100km / h,但我们认为它与新的Focus ST舱盖相差不远。根据福特的说法,舱口可在“不到6.0秒”内征服0-100公里/小时。eLSD(限滑差速器)帮助孵化器脱离生产线。

虽然福特尚未确认加速数据,但已确认燃油消耗数据。对于汽油,官方平均值为7.9升/ 100公里,而以生态为重点的柴油仅为4.8升/ 100公里。

在这个阶段没有太多关于新变种的揭示,但我们假设它与ST孵化器一样具有相同的套件。因此,我们认为它使用相同的运动悬架设置,使汽车比普通福克斯降低10毫米,前部的阻尼刚度增加20%,后部增加13%。这些数字可能与货车略有不同,因为它可能具有不同的重量分布。

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是ST的定制,只需两圈即可从锁定到锁定。还有一套18英寸合金轮毂包裹在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中。车轮后方是前部330毫米和后部盘式制动器302毫米,前部采用双活塞卡钳。

预计福特很快将公布有关强力旅行车的进一步细节,欧洲市场进入可能会在几个月内开始。我们还不知道Focus ST旅行车是否会在澳大利亚上市,但是,本地买家目前还提供Focus ST-Line旅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