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iPad Fold距离上市只有一年的时间

导读 苹果计划明年推出一款折叠式iPad平板电脑,据一位备受尊敬的苹果分析师称。在供应链行业拥有坚如磐石的人脉的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

苹果计划明年推出一款折叠式iPad平板电脑,据一位备受尊敬的苹果分析师称。

在供应链行业拥有坚如磐石的人脉的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他“积极”认为iPad将在2024年推出,以“改善产品组合”。

郭明錤表示,苹果可能会在2023年减缓新款iPad的流动,因为它正在为折叠iPad和iPad mini更新做准备。

“安洁科技将成为全新设计的可折叠iPad的新受益者。未来9-12个月可能不会有新的iPad发布,因为iPad mini更新更有可能在1Q24开始批量生产,“郭在Twitter上说。

“因此,我对 2023 年的 iPad 出货量持谨慎态度,预测同比下降 10-15%。尽管如此,我对2024年的可折叠iPad持乐观态度,并预计这款新型号将促进出货量并改善产品组合。

此外,Kou表示,折叠式iPad将在设计中配备碳纤维支架,该支架将由上述安洁科技制造。

“我的最新调查显示,可折叠iPad将配备碳纤维支架。Kou补充说,碳纤维材料将使支架更轻,更耐用。“安洁科技作为可折叠iPad碳纤维支架的抛光和粘接供应商,有望在未来继续受益于配备支架的可折叠设备的增长趋势。

iPad Fold 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当然是在 2022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2024月,三星还预计苹果将在<>年推出可折叠平板电脑。预计苹果的第一款可折叠设备将是iPad而不是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