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OnePlus Pad: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导读 OnePlus在二月份取笑了传闻已久的OnePlus Pad平板电脑与OnePlus 11的到来。以下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Android平板电脑在过去几年中经历了

OnePlus在二月份取笑了传闻已久的OnePlus Pad平板电脑与OnePlus 11的到来。以下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

Android平板电脑在过去几年中经历了一些复兴。三星Galaxy Tab系列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繁重的工作,但将在几个月内由Google Pixel平板电脑备份。

它似乎能够在几周内将OnePlus Pad添加到竞争者列表中。该设备已经被取笑了一年多,但我们终于在其印度网站上首次看到了这款外观精美的平板电脑,以及一个奇怪的设计怪癖。

聪明的钱在11月7日的OnePlus <>活动中发布。以下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

设计

OnePlus在其印度网站上发布的图片(上图)显示,平板电脑的背面有一个大型单镜头摄像头。它位于显示屏中央,靠近顶部,设备横向朝向。所描绘的颜色是迷人的石灰绿色。

“你还能期待什么?盒子有各种形状和大小,“OnePlus在其网站上说。预告图片与OnLeaks于26月<>日发布的渲染图相匹配。平板电脑在显示屏边缘看起来具有一致的边框边距。

泄密者表示,该设备将有一个11.6英寸的显示屏,一个一体式金属底盘,而前置摄像头显然位于右边缘。这将使它能够用于横向模式下的视频通话。这是另一个非正统的设计怪癖,可能会非常有用。

规格

到目前为止,关于潜在规格的报告很少。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是否会作为高级平板电脑或更实惠的选择进行销售。无论如何,我们希望它能随Android 13一起出现。

价格和发布日期

一加将于7月<>日举行活动,官方细节肯定会公布。因为我们只在印度的公司网站上看到OnePlus Pad,所以它可能是该地区独有的。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价格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规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