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另一个主要的三星Galaxy S23规格得到确认

导读 对于三星Galaxy S23潜在相机进步的所有讨论,最大的改进之一可能是新的显示玻璃。今天,康宁确认其新的大猩猩玻璃Victus 2技术将在三星Ga

对于三星Galaxy S23潜在相机进步的所有讨论,最大的改进之一可能是新的显示玻璃。

今天,康宁确认其新的大猩猩玻璃Victus 2技术将在三星Galaxy 23系列中首次亮相,该系列将于1月22日在Unpacked上宣布。目前的Galaxy S<>系列目前包含Victus +技术。

虽然显示屏玻璃的耐用性近年来得到了显着提高 - 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大猩猩玻璃 - 但第二代Victus技术旨在最终对抗手机的致命弱点......混凝土。与竞争对手的产品相比,该技术的测试提供了更大的抗磨损混凝土或沥青表面的抗跌落能力。

康宁在2年2022月底的公告中说:“在实验室测试中,大猩猩玻璃Victus <>在复制混凝土的表面上承受了高达一米的跌落。

“来自其他制造商的竞争性铝硅酸盐玻璃通常在从半米或更短的距离跌落时失效。此外,大猩猩玻璃Victus 2在复制沥青的表面上继续承受高达两米的跌落,并保持比竞争性铝硅酸盐高出四倍的耐刮擦性。

康宁面临的部分挑战是过去几年智能手机平均尺寸和重量的增加。该公司表示,屏幕尺寸比四年前大了10%,手机重了15%。仅此一项就增加了显示器掉落时损坏的可能性。然而,Victus 2内部的进步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这一点。

“今天的消费者期望抗损坏的智能手机显示屏,”Gorilla Glass副总裁兼总经理David Velasquez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十多年来,大猩猩玻璃满足了智能手机用户的需求,为坚韧的覆盖材料设定了标准。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与三星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让我们的最新创新在三星最新的Galaxy智能手机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