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iPhone 15 Ultra可能比iPhone 15 Pro具有性能优势

导读 根据一项新的提示,iPhone 15 Ultra可以通过卓越的图像处理和性能与iPhone 15 Pro打开差距。据传,苹果将在其 2023 年末的智能手机阵

根据一项新的提示,iPhone 15 Ultra可以通过卓越的图像处理和性能与iPhone 15 Pro打开差距。

据传,苹果将在其 2023 年末的智能手机阵容中改变其顶级型号的命名方案。推出的是Pro Max,而Ultra将进入。

这可能不仅仅是一个名称的改变,如果来自泄密者LeaksApplePro(通过Howtoisolve)的新声明是可信的。显然,iOS 17代码的早期高峰揭示了所谓的iPhone 15 Ultra的构成存在一些差异。

据称,iPhone 15 Ultra将拥有比iPhone 15 Pro更先进的图像处理软件。这很可能表明,较大的手机也将具有出色的相机硬件,但即使没有,它也应该拍摄更好的照片。

此外,对iOS 17的早期观察表明,iPhone 15 Ultra中的处理器将比其较小的兄弟拥有更多的性能“自由度”。这可能指向一个更强大的冷却系统,这将使它能够以更高的时钟速率运行(因此更快)。

总而言之,Pro和Pro Max型号之间的奇偶校验(给予或采用更大的屏幕和电池)的日子似乎越来越屈指可数。如果你想要苹果提供的最好的东西,你可能不得不从 2023 年开始超大尺寸。

此iOS 17代码似乎还确认了只有Pro和Ultra型号才能享受USB 3.2速度的全部优势,尽管所有四种型号都具有USB-C端口。从积极的方面来看,这似乎也证实了所有四款iPhone 15型号都将拥有iPhone 14 Pro的动态岛的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