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发布适用于Galaxy S23和S21等的Camera Assistant

导读 上周,三星宣布对其Camera Assistant应用程序进行重大更新,增加了许多新功能。该公司还表示,该应用程序将在未来几周内可用于更多的Galax

上周,三星宣布对其Camera Assistant应用程序进行重大更新,增加了许多新功能。该公司还表示,该应用程序将在未来几周内可用于更多的Galaxy智能手机。具有更广泛兼容性的更新版本现在正在通过Galaxy Store推出。

继 2021 年推出 Expert RAW 作为面向摄影专业人士和爱好者的解决方案之后,三星于 13 年 5 月推出了相机助手作为高端 Galaxy 智能手机的全新可选相机应用程序。新应用程序首次亮相时,Galaxy S0系列的稳定Android 22(One UI 2022.<>)更新。这是一个测试版,直到最近仍然是 <> 年旗舰三重奏的独家版本。

现在,随着One UI 5.1的发布,这家韩国公司正在将Camera Assistant带到其他几款Galaxy设备上。该应用程序的1.1.00.4版本可在Galaxy Store上使用,与Galaxy S23系列,Galaxy S21系列,Galaxy S20系列,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兼容。虽然Galaxy S23本月早些时候发布,开箱即用,但三星最近将其他型号更新为新的One UI版本。

当然,One UI 5.1 尚未在全球范围内适用于所有这些设备。因此,您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但是,如果您使用的是兼容型号并已收到更新,则可以安装相机助手(下面的链接)以解锁库存相机应用程序上不可用的新功能。三星将在未来几周内为更多Galaxy设备发布该应用程序。该公司已正式确认支持Galaxy Note 20系列,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和Galaxy Z Fold 2。这些手机已经有一个 UI 上线。所以相机助手也应该很快就会到来。

相机助手增加了 Galaxy 手机的相机功能

三星的库存相机应用程序提供了许多很酷的功能,您可以使用这些功能并捕捉令人惊叹的照片。但如果你想要更多,这家韩国公司也有相机助手(加上专业级智能手机摄影的专家RAW)。“相机助手”为您提供额外的图像柔化模式、图像质量和快门速度之间的平衡、录制长视频时的屏幕调暗、自动镜头切换、更高效的定时器设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