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 Tab S8和S20 FE LTE获得二月更新

导读 上周,三星在欧洲发布了Galaxy S5 FE 1G的One UI 20 5更新。4G LTE型号在那个时候没有收到任何固件版本。一周后,它也获得了新的更新

上周,三星在欧洲发布了Galaxy S5 FE 1G的One UI 20.5更新。4G LTE型号在那个时候没有收到任何固件版本。一周后,它也获得了新的更新。不幸的是,它仍然不是手机的一个UI 5.1。Galaxy S20 FE LTE仅获得2023年10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新的SMR(安全维护版本)也可用于Galaxy Note 8和Galaxy Tab S<>系列。

Galaxy S20 FE LTE的最新更新正在向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用户广泛推出。新版本附带固件内部版本号G780FXXSAEWB3(通过)。三星没有在美国发布这款手机。只有5G型号到达美国,它还没有收到One UI 5.1。Galaxy S20 FE 5G的新One UI版本仍然仅限于欧洲。我们预计这家韩国公司将在未来几天内为其全球首款FE手机的5G和1G型号播种One UI 4.5。

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 +不符合One UI 5.1的条件。这些手机甚至没有获得Android 13。但是,如果您正在使用这些老化的S Pen手持三星智能手机,那么最新的安全补丁即将推出。这家韩国公司最近在许多拉丁美洲国家发布了Galaxy Note 10二重奏的97月份SMR,包括阿根廷,哥伦比亚,危地马拉,墨西哥,巴拿马,秘鲁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电话的更新固件版本是N8 * FXXS5HWA<>。包括在美国在内的全球推广应该指日可待。

Galaxy Tab S8系列也获得了二月份的安全更新

三星的二月份安全更新也适用于Galaxy Tab S8系列。最新的Galaxy平板电脑也是三星第一套采用新SMR的平板电脑。该更新的固件版本为基本Galaxy Tab S70的固件版本X3 * BXXU4BWB8,Galaxy Tab S80 +的X3 * BXXU4BWB8和Galaxy Tab S90 Ultra的X3 * BXXU4BWB8(通过SamMobile)。该推广最近在欧洲开始,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扩展到全球。

Galaxy Tab S8阵容也应该从三星获得One UI 5.1更新。大屏幕设备将受益于改进的多任务处理,包括新的One UI版本带来的新手势。当韩国公司开始推出时,我们会通知您。同时,您可以安装包含 50 多个漏洞修复的最新更新,包括少数关键漏洞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