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在欧洲涨价

导读 据称,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在欧洲获得价格上涨。最近的报道表明,我们在美国的表兄弟不会再为拥有一款焕然一新的三星旗舰手机的特权支付

据称,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在欧洲获得价格上涨。

最近的报道表明,我们在美国的表兄弟不会再为拥有一款焕然一新的三星旗舰手机的特权支付任何费用。然而,我们欧洲人可能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记者罗兰·匡特(Roland Quandt)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份据称来自西班牙零售商的Galaxy S23价格清单。

根据这些说法,三星Galaxy S23的价格将从959欧元起,适用于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这比三星Galaxy S22的同等型号有了相当大的增长,后者在发布时售价为879欧元。

三星Galaxy S23 Plus的价格显然将从1,209欧元起,高于相当于Galaxy S1 Plus的129GB / 8GB的256,22欧元(还有1,079欧元的8GB / 128GB选项)。

至于超级旗舰三星Galaxy S23 Ultra,1GB / 409GB的起价为8,256欧元。Galaxy S22 Ultra的相同规定价格为1,379欧元,总体涨幅要低得多。不过,同样,该旧型号的128GB存储选项的价格为1,279欧元。

就像iPhone 14系列一样,看起来非美国人将在2023年为他们的新三星Galaxy手机支付更高的价格。

如果最近的报道可信,我们至少可以期待一些改进的低光相机镜头,以额外的欧元 - 而且,似乎很有可能,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