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 Z Flip 5拥有比Oppo更大的封面显示屏

导读 三星Galaxy Z Flip 5很可能拥有一个巨大的外部盖板显示屏,至少与其他紧凑型可折叠设备相比。老牌推特情报商 Ice Universe 已经对三

三星Galaxy Z Flip 5很可能拥有一个巨大的外部盖板显示屏,至少与其他紧凑型可折叠设备相比。

老牌推特情报商 Ice Universe 已经对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改造进行了大量讨论,该改造可能将于 2023 年下半年推出。

泄密者似乎可以肯定Galaxy Z Flip 5将有一个“比Oppo Find N2 Flip的外部屏幕更大的外部屏幕”。

如果你错过了这个参考,Oppo Find N2 Flip上周在全球发布,并设法在几个关键领域让三星流血。

其中最明显的是明显更大(并且明显更长)的3.26英寸封面显示屏。事实上,Oppo在其新闻材料中吹嘘它是“所有翻盖手机上最大的封面屏幕”。

早在去年5月,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就声称,Flip 3将有一个至少<>英寸的外部显示屏。如果这个最新的提示是可信的,你可以在这个保守的估计上至少再增加三分之一英寸。

我们在评测中授予Oppo Find N2 Flip 4.5星,结论是它“在设计,显示,相机和电池寿命等大多数领域都击败了流行的三星Galaxy Z Flip 4,同时成本低于三星的选择。

你明白了。三星在市场领域(可折叠手机)中拥有所有工作,到目前为止,它一直占据主导地位并在很大程度上定义。这次最新的泄漏似乎表明它打算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