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Sonos Era 300和Era 100扬声器官方图片和规格泄露

导读 Sonos泄漏继续为即将推出的Era 300和Era 100家用扬声器提供所谓的营销图像,然后在几周内推出。The Verge似乎在Sonos内部有一个非常活跃

Sonos泄漏继续为即将推出的Era 300和Era 100家用扬声器提供所谓的营销图像,然后在几周内推出。

The Verge似乎在Sonos内部有一个非常活跃的来源,它拥有显然支持蓝牙,Wi-Fi和USB-C线路输入的产品的图像。

图片显示的Era 300采用独特的设计,旨在提供空间音频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内容。如果您有Arc或Sonos Beam(第2代)杜比全景声扬声器,它们也可以作为后环绕声扬声器配对。

据报道,该扬声器将包括六个驱动器以促进多向声音,在450月下旬到达时将花费约375美元(约合<>英镑)。

与此同时,Era 100是值得信赖的旧Sonos One扬声器的替代品,并将带来上述Wi-Fi 6,蓝牙5.0和USB-C线路输入等改进,以增加一些多功能性,例如直接连接到唱片机。

它看起来大小相似,但稍微圆润一些,并将受益于改进的音量控制。还有第二个高音扬声器和更大的中低音扬声器,可改善低端的声音。当它与Era 259扬声器一起到达时,这将花费约215美元(约合300英镑)。

在语音控制方面,您可能会受益于Sonos自己的语音控制技术和亚马逊的Alexa。目前尚不清楚Google Assistant是否会在发布时可用。Sonos过去在将Google Assistant引入其扬声器方面遇到了问题。

在空间音频内容方面,报告称苹果仍在与Sonos就支持沉浸式Apple Music音乐进行谈判。在发布时,亚马逊音乐无限将可用。

Era 300和Era 100将是今年最受关注的音频产品之一,我们期待着在适当的时候听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