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已经在进行下一个大的One UI更新

导读 三星可以说是当今Android领域最好的软件支持。它发布新安全和功能更新的速度是任何其他 OEM 都无法比拟的。One UI 5 1 的推出就是一个

三星可以说是当今Android领域最好的软件支持。它发布新安全和功能更新的速度是任何其他 OEM 都无法比拟的。One UI 5.1 的推出就是一个证明。这家韩国公司在Galaxy S23发布一周后就将最新的One UI版本带到了符合条件的Galaxy设备上。随着One UI 5.1在全球推出更多型号,该公司已经开始致力于下一个重大的One UI更新。

Twitter用户Tarun Vats(@tarunvats33)最近发现了三星Galaxy Z Fold 4的新One UI测试版本。该公司正在测试其 2022 年可折叠设备的韩国版固件。更新的固件内部版本号为 F936NKSU1DWB9。作为参考,设备当前运行的固件版本为 F936NKSU1CWB1。虽然这些字母数字字符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看起来没有意义,但如果您熟悉三星的固件号,您已经可以说这是一个主要的 One UI 更新,而不仅仅是常规功能或安全更新。

对于外行,固件编号中的倒数第四个字符确定它是否是主要更新。每个新的Galaxy设备都附带一个固件版本,在该位置带有“A”。随着每个主要功能更新,都会更改为 B、C、D 等。如果您仔细查看上述Galaxy Z Fold 4的固件编号,当前版本在倒数第四位有“C”,而测试版本有“D”。因此,我们在这里查看一个重大更新。它可以是一个新的 One UI 版本(比 One UI 5.1 更新的版本)或主要的 Android 更新。

三星可能正在为其 5 年可折叠设备开发 One UI 1.1.2023

不幸的是,我们无法知道三星正在开发什么。它通常以新的One UI版本首次推出新的可折叠设备(Galaxy Z Fold 4首次推出One UI 4.1.1,而其他Galaxy设备则使用One UI 4.1)。该公司可能正在开发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1.1或类似的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它们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但我们不能排除这家韩国公司正在开发基于Android 14的One UI 6.0的早期版本。

Android 14要到新的可折叠设备上市后的某个时候才会正式发布。但谷歌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发布开发者预览版和测试版。也许我们会清楚地了解三星在那个时候在Galaxy Z Fold 4上测试的新固件版本。我们会及时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