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纽约市的三星837商店空间已重新开放

导读 在关闭一段时间后,纽约的三星837商店空间终于重新开放。为了庆祝这次重新开业的活动,三星邀请其粉丝参观商店。在商店展出的将是韩国科技

在关闭一段时间后,纽约的三星837商店空间终于重新开放。为了庆祝这次重新开业的活动,三星邀请其粉丝参观商店。在商店展出的将是韩国科技巨头最新的智能家电和设备。

这家商店为粉丝提供了与各种三星产品进行面对面互动的机会。该公司还将利用这一途径向公众宣传其产品。在纽约市重新开业后,三星有很多期待。

三星通过重新开放其837商店使其产品更接近其粉丝

三星不仅在纽约市重新开设了837商店,而且还重新设计了内部设计。每当粉丝停下来查看最新的智能家用电器和设备时,这将改善体验。粉丝们于22月<>日开始涌入重新开业的商店参加开业典礼。

在这个仪式上,参观者有机会成为自商店关闭以来第一批踏入商店的人。为了帮助对抗冠状病毒的爆发,三星做出了明智的选择,关闭了其体验店。该商店在大流行后于 2020 年 <> 月关闭,但现在终于到了重新开业的时候了。

这家商店将包装最新的三星设备,供粉丝在身临其境的环境中进行互动。产品包括 不同细分市场的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家电等。参观者将体验这些小工具和电器在其独特的生态系统中的工作原理。

商店还将向愿意购买任何产品的访客零售这些产品。粉丝还可以从即将启动的在线购买和店内取货计划中受益。如果您是居住在纽约市或周边地区的三星粉丝,您可以随时前往刚刚重新开放的三星 837 商店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