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15英寸MacBook Air可能会在下个月初发布

导读 15英寸MacBook Air即将实现,因为一份新报告表明它可能会在9月初推出。5to15Mac看到的信息来自可靠的显示分析师Ross Young。据他介绍,5

15英寸MacBook Air即将实现,因为一份新报告表明它可能会在9月初推出。5to15Mac看到的信息来自可靠的显示分析师Ross Young。据他介绍,5.<>英寸MacBook Air本月已开始面板生产,暗示“四月初推出”。

Young并不是唯一一个期待15英寸MacBook Air的人。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已经报道说,这台计算机可以在春季发布中看到曙光。在上一期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他说15英寸MacBook Air可能是今年Mac系列唯一的“主要节省恩典”。

预计该设备将采用与 2022 年同类产品相同的设计,因为苹果不太可能这么快发布另一次重大重新设计。笔记本电脑的更大屏幕应该容纳需要更多屏幕空间的用户。此外,笔记本电脑更大的占地面积意味着苹果可以增加其电池尺寸。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为什么押注更大版本的MacBook Air,但看到苹果用超薄设计处理更大的显示器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也就是说,下一代 Mac 可能会采用与 2022 年版本相同的规格,配备 M2 处理器、1080p 网络摄像头和 MagSafe 端口。

M2 MacBook Air目前可以拥有高达24GB的内存和2TB的SSD存储空间。凭借具有 8 个性能核心和 4 个效率核心的 4 核 CPU、高达 10 核 GPU、16 核神经引擎和 100GB/s 内存带宽,这台机器足以完成日常任务,包括一些视频和照片编辑甚至编码。苹果可以提供具有更好规格的更大版本 - 甚至是M2 Pro,尽管这只是猜测。

上个月,该公司推出了下一代Mac mini和配备M2 Pro和M2 Max芯片的MacBook Pro。除了即将推出的15英寸MacBook Air外,有传言称今年还将推出一款搭载苹果芯片的Mac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