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据报道iPhone硬件订阅计划再次推迟

导读 苹果已经在iPhone硬件订阅计划上工作了一段时间。由于该公司计划在消费者的财务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

苹果已经在iPhone硬件订阅计划上工作了一段时间。由于该公司计划在消费者的财务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他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表示,苹果正面临“推出此产品的工程和技术椅背”。

据他介绍,启动该计划已被证明比预期的要困难得多。目前,苹果正在开发四种金融产品:Apple Pay Later,储蓄账户,iPhone硬件订阅和Apple Pay Monthly。

尽管Apple Pay Later现在正在由该公司的零售商进行beta测试,但所有其他服务都远未推出。当古尔曼首次报道iPhone硬件订阅计划时,他说苹果的目标是在2022年底之前发布iPhone 14。

至于iPhone订阅服务,该计划的目标是在2022年或2023年首次亮相。在去年发布iPhone 14的同时,它仍在开发中 - 这本来是推出它的理想时机 - 但该服务从未出现过。它最终应该仍然会到达。从长远来看,任何让消费者更容易购买更昂贵的iPhone的东西对苹果来说都是有意义的。

通过iPhone硬件订阅计划,苹果希望使购买设备的过程类似于每月支付iCloud存储或Apple Music的费用。据报道,客户将能够使用他们用于购买应用程序和订阅服务的相同Apple ID和App Store帐户。

在许多方面,这听起来像是对iPhone升级计划的升级。iPhone升级计划于2015年推出,允许客户在24个月内每月支付iPhone和AppleCare+的费用。支付 12 次付款后,计划成员可以根据需要升级到新 iPhone 并开始新计划。

最大的区别是,每月费用不会是12或24个月内拆分的设备成本。相反,苹果将提出新的月费。根据客户选择的设备,费用会更高或更低。

苹果还讨论了允许硬件用户在推出时升级到更新的型号。苹果通常每年推出一款新iPhone、Apple Watch和至少一款iPad。这也可能简化升级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