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小米手表S1 Pro和Buds 4 Pro进入全球市场

导读 小米去年1月在中国发布了其最新的智能手表Watch S4 Pro和Buds 1 Pro耳塞。好吧,现在是他们全球发布的时候了。小米手表 S4 Pro 和

小米去年1月在中国发布了其最新的智能手表Watch S4 Pro和Buds 1 Pro耳塞。好吧,现在是他们全球发布的时候了。小米手表 S4 Pro 和 Buds 2023 Pro 即将进入全球市场,正如小米在 MWC <> 上宣布的那样。

此公告是在小米 13 系列到来之后发布的。小米13,13 Pro和13 Lite是该公司节目的明星。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新的智能手表或耳塞,那么这些配件可能会让您感兴趣。

小米手表S1 Pro是该公司的智能手表,在大多数情况下看起来像普通手表。这就是你们许多人喜欢的,所以你有它。它配有金属框架,并配有两种不同的表带选项(皮革和硅胶)。

这款智能手表采用 1.47 英寸 480 x 480 AMOLED 显示屏,带有蓝宝石玻璃保护。它确实支持常亮显示功能。如果您想知道,小米的专有操作系统(MIUI Watch OS)已预装。

这款手表有一个心率传感器,可以监测你的血氧水平,还包括一系列你期望的常规智能手表传感器。它支持100多种健身模式,还可以跟踪您的睡眠。

这里包含一个扬声器,麦克风也是如此。包装中包括一块500mAh的电池,小米表示它可以持续14天的典型使用。您应该能够获得长达 10 天的大量使用。

这款手表的手表耐压可达 50 米(5 ATM),并支持无线充电。顺便说一下,包括充电冰球。很高兴看到手表不依赖POGO引脚。

这里也支持 GPS,蓝牙 5.2 也支持。这款手表的尺寸为46 x 46 x 11.28毫米,还配备了Wi-Fi 802.11 b/g/n。手表右侧有两个按钮。

小米Buds 4 Pro是真正的无线耳机,采用“太空舱”风格的外壳。这些耳塞支持蓝牙 5.3 和 SBC/AAC/LHDC 4.0 编解码器。它们还包括 11 毫米双磁动态驱动器,并提供 Hi-Fi 音频。

是的,您还可以在这里获得降噪功能,当 ANC 打开时,降噪高达 48dB。说到这一点,是的,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主动降噪,因为这些耳塞确实有这样的支持。

您会在这里找到一个 3 麦克风阵列,还有一个骨声纹传感器。用户有三种透明模式可供选择,耳塞支持压敏操作。您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控制音乐、接听电话或在降噪模式之间切换。

小米Buds 4 Pro耳塞具有IP54等级,并且非常轻(每个耳塞5克),而外壳重49.5克。

它们的电池寿命如何?好吧,小米说,在关闭ANC的情况下,您可以获得9小时的电池寿命,包括外壳在内,电池寿命为38小时。不过,我们不确定打开ANC的数字。不过,耳塞确实支持无线充电,并且外壳底部还有一个Type-C端口。